Hilux

2,755

c.c.

貨卡

1

車型

159.5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159.5

2,755 柴油 直列4汽缸 六前速手自排 適時四輪傳動附加力箱 204 ps/3400 rpm 燃5,940 / 牌4,500

於 2020 年導入國內的 Toyota Hilux 二度小改款車系,在外觀延續與原廠發表車款相同的變更細節,於車頭造型部份有著明顯更新,車頭除了具備造型更新的 LED Bi-Beam 頭燈組外,並改採進氣柵與水箱護罩整合的全新設計,另外包含前後保桿及輪拱等處,皆加入銀色飾板設定,足下並採用新型 18 吋曜黑鋁圈配置,為小改款車型外觀帶來新意。

2023 年 11 月,車系維持單一車型編成,建議售價則較先前調漲 1.5 萬、來到 159.5 萬元,新年式車型最主要在安全配備部分新增 BSM 盲點偵測、以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進一步強化車系的安全防護機能。

Hilux 二度小改款採用造型更新的 LED Bi-Beam 頭燈組,以及進氣柵、水箱護罩整合的全新設計,另外包含前後保桿及輪拱等處,皆加入銀色飾板設定,足下並採用新型 18 吋曜黑鋁圈配置。

內裝在延續既有的設計基礎下,改採黑灰雙色皮質座椅設計,並搭配消光類金屬髮絲紋材質飾板,前駕駛座椅除了維持原有的 8 向電動調整設定外,前雙座椅亦在小改款後首度導入通風機能,車室並具備藍光氣氛燈配置,另外包含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擁有後座出風口的恆溫空調、採 9 吋觸控螢幕的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智慧導航及 USB 連接機能等,皆列為車型標準配備。

內裝改採黑灰雙色皮質座椅設計,並搭配消光類金屬髮絲紋材質飾板以及車室藍光氣氛燈配置。包含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恆溫空調、採 9 吋觸控螢幕的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智慧導航及 USB 連接機能等,皆列為車型標準配備。
小改款車型所配置的 2.8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透過渦輪加大及引擎周邊相關機件提升,使其最大馬力輸出增加 27 匹來到 204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亦增加 5.1 公斤米成為 51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可切換式四輪驅動設定。

在動力配置部份,導入國內的二度小改款 Hilux 車系雖延續既有的 2.8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但透過渦輪加大及引擎周邊相關機件的提升,使其最大馬力輸出增加 27 匹來到 204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亦增加 5.1 公斤米成為 51 公斤米扭力。同時小改款車型亦增加 Auto LSD 自動限滑差速器模態,以及前輪舵角監測系統,駕駛可透過顯示幕得知前輪的轉向角度,藉此更能確實地得知車輛相關資訊。另外小改款車型亦改採 Super Flex 舒適化懸吊系統,透過減震筒與葉片彈簧的重新設計,強化車輛的行路質感表現。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