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Lancer

1,798

c.c.

轎車

3

車型

67.2 - 81.2

車款介紹

規格

配備

試車報告/相關報導

車系沿革

事件簿

展示中心

加入比較

試車報告

[直購直測]回到中型轎車的初衷–Mitsubishi Grand Lancer,結案報告篇
張旭、謝明翰
2018/06/22
撰文
隨著U-CAR公務車Mitsubishi Grand Lancer里程數來到近1萬公里,Grand Lancer[直購直測]單元的執行也來到尾聲,U-CAR除記錄1萬公里的定保紀實,更詳細整理[直購直測]相關測試,展現Lancer車系定位為中型轎車的產品實力。
[直購直測] 適不適合最重要─Mitsubishi Grand Lancer,綜合篇
游佳駿
2018/04/19
撰文
其實筆者常常會有種感覺,購車跟交男女朋友有時還滿像的,適不適合最重要。最頂規、配備最豐富的未必是最好的選擇,能不能符合車主的日常所需,往往才是決定你跟車子能走多遠的關鍵因素。
[直購直測]舒適安全與省時省油,才能享受旅途─Mitsubishi Grand Lancer蘇花改與蘇花公路比較體驗
明翰
2018/02/09
撰文
U-CAR於2月6日駕駛著公務車Mitsubishi Grand Lancer,分別行駛蘇花改與蘇花公路進行差異體驗,不僅平順、省時,對於坐車易暈車的筆者來說,最大的心聲正是:「舒適安全與省時省油,才能享受旅途!」
[直購直測] 不可忽視的國產中型轎車─Mitsubishi Grand Lancer,購車篇
游佳駿
2018/01/12
撰文
國產中型轎車仍是市場主流級距,因此成為直購直測公務車的優先目標。而在審視主流中型轎車新秀時,發現由於種種因素,Grand Lancer並未能被完整評價,這也最終促成此次直購直測,將重新且全面地評價它!
誰說Lancer不能跑?大鵬灣賽道見真章─Mitsubishi Lancer馭望奔馳體驗日
游佳駿
2017/07/19
撰文
中華汽車為了強化消費者對新Lancer的認識,舉辦「馭望奔馳」賽道駕訓,同時邀請巴黎達卡拉力賽的冠軍車手增岡浩先生、日籍車手小出一登,偕同臺籍教練群,讓消費者能夠親自體驗Lancer於賽道上的表現。
[國道5號油耗紀實]─Mitsubishi Grand Lancer豪華型,實測19.74 km/L達成
蘇佑倫
2017/04/24
撰文
Grand Lancer搭載的1.8升4J10引擎,不僅不同於前代Lancer Fortis,更搭配了更精進的CVT變速箱。這次U-CAR測試小組在國道5號上,看看搭載新引擎與CVT無段變速系統的Grand Lancer豪華型,油耗表現會是如何?
愛之深、責之切─Mitsubishi Grand Lancer試駕,產品體驗篇
游佳駿
2017/04/18
撰文
接續前文所述,正是因為對Mitsubishi Grand Lancer有著相當高度的期待,因此,在本篇產品體驗篇的部分,筆者也會就產品面,憑著愛之深、責之切的態度,詳實的將體驗心得,就外觀、內裝、行路質感以及動態操控等面向,一併分享給消費者。
[集體評比]中型轎車哪一輛最適合你?─持有成本篇
蘇佑倫
2017/04/13
撰文
養一輛車,這個看似單純的命題,卻牽動著許多家庭的支出費用。對於中型轎車級距消費者來說,持有成本的高低相當重要,本次集評U-CAR編輯部針對車輛售後的持有成本進行推估,納入原廠定保費用、耗材以及車輛的稅費、油資等項目進行計算與調查。
[集體評比]中型轎車哪一輛最適合你?─動力油耗篇
陸奕夫、明翰
2017/04/11
撰文
對於中型轎車來說,除了空間與配備以外,大家同樣也會關心動力與油耗表現,反而操控的排序會比較後面一點,因此這次我們首度將[國道5號油耗紀實]加入,讓大家能夠在這次集評當中,更清楚得到自己想知道的訊息。本次六款新車動力分別涵蓋1.0升至2.0升,並且包括自然進氣與渦輪車型都有。
[集體評比]中型轎車哪一輛最適合你?─空間配備篇
陳慶峰
2017/04/07
撰文
空間以及配備設定向來是中型轎車級距消費者相當重視的項目,此回U-CAR編輯部透過實際測量的方式,為各位網友測試6款車型的實際乘坐及行李廂置物表現。同時在配備設定上,各家車款亦各有出色之處,除了6具氣囊已成為高階車型主流外,安全監測警示系統亦未缺席。
[集體評比]中型轎車哪一輛最適合你?─市場分析篇
林柏攸、游佳駿
2017/03/30
撰文
向來是銷售主力級距的中型轎車,究竟哪一輛最適合你?想必是許多消費者費盡思量的課題,透過U-CAR編輯團隊帶來的中型轎車集評,此次涵蓋Elantra、Grand Lancer、Focus、S5 Turbo Eco Hyper、Corolla Altis與Mazda3,讓你有更清楚的選擇方向。首先,就透過市場面來掌握一下選擇方向吧!
不對稱作戰,行動代號SR─Grand Lancer試駕,產品開發篇
游佳駿
2017/03/28
撰文
SR,是Grand Lancer的車型代號,根據中華汽車說法,是取自日文「勝利」(Shori)的諧音,背負的當然是Mitsubishi以及中華對於勝利的莫大期望,然而綜觀國內車壇,就知道它未來的路並不好走,這是一場不對稱的作戰。

相關報導

結束長達超過30年銷售歷程、總產量近40萬輛,Mitsubishi Lancer車系國內正式停產
何聖堯
2024/04/02
撰文
近幾年房車市場逐漸式微,尤其在國產車型部分,2023年也陸續結束了Yaris與Tiida的銷售歷程,而進入到2024年,國產房車再度會少一款車型,其就是Mitsubishi Grand Lancer,這也意味著Lancer車系在國內超過30年的銷售生涯正式畫下句點,而這段時間,Lancer在國內共生產了396,957輛。
調漲1至1.6萬元不等、Outlander PHEV停售,CMC與Mitsubishi雙品牌多車系正2022年式調漲
張旭
2022/01/04
撰文
Mitsubishi與CMC近日公布22年式調漲,包含Zinger、Colt Plus、Grand Lancer、Outlander、Eclipse Cross、Delica車系皆調漲,調漲幅度為1至1.6萬元不等,其中Outlander PHEV已完售停止引進,其餘中華汽車表示此次調整並未更動配備,主要是因應原物料成本上升進行終端價格反應。
強化ADAS、新鋁圈,2022年式Mitsubishi Grand Lancer增9吋Apple CarPlay主機售服選配
蘇佑倫
2021/10/06
撰文
中華三菱10月份針對旗下Mitsubishi Grand Lancer車系推出2022年式車型。新年式車型針對頂規「旗艦型」強化ADAS進階駕駛輔助系統,並且新增與Eclipse Cross相同的9吋螢幕主機為售服選配,附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利用車機與手機的連結,增加用車的便利性。
[選購指南]2020年一般品牌中型轎車
林柏攸
2020/07/22
撰文
中型轎車曾經是國內市場最重要、且兵家必爭之地,雖然隨著市場潮流改變,許多消費者逐漸投向SUV或掀背車款的懷抱,讓國內一般品牌中型轎車僅餘下9款作品選擇,不過,因為售價主要仍舊集中在70萬至90萬之間,因此仍舊是消費者購車時,相當關注的一個級距選擇。
2020年式Mitsubishi Grand Lancer登場,63.9萬起、8月底前下訂即贈擾流尾翼
Matt
2019/08/01
撰文
中華汽車於2019年8月1日發布新聞稿,旗下中型轎車主力產品Grand Lancer正式推出2020年式車型,新年式車款外觀以「跳色點綴造型」設計,新增雙色水箱護罩、車身同色下保桿及車側黑飛鏢造型飾板,建議售價63.9萬元起。
[U指數] 近7成最希望搭載ACC與AEB,Mitsubishi Grand Lancer改款期待度調查
高英凱
2019/07/24
撰文
Mitsubishi Grand Lancer小改款變動方向到底會是如何?對此,U-CAR特別選於新聞報導內嵌問卷表單, 發動Grand Lancer改款的期待度調查,除看看消費者對於小改款的期待度多寡?也想知道消費者最期待的改款方向會是如何?
疑似改款偽裝車捕獲、會增加ADAS系統嗎?現號Mitsubishi Grand Lancer經銷端接近完售
張旭
2019/07/17
撰文
Mitsubishi Grand Lancer自2017年4月推出後已超過2年,目前經銷端已有現號車型完售即不再供應的消息,是否代表Grand Lancer車系即將在9月進行小改款工程,甚至因應趨勢加入ACC、AEB等ADAS系統?其動向值得持續關注。
[規配懶人包] 大改款Toyota Corolla Altis上市,中型轎車冠軍地位孰能挑戰?
蘇佑倫
2019/03/28
撰文
已經連霸臺灣年度新車銷售18年冠軍的Toyota Corolla Altis,最新第12代車型究竟在價格以及配備編成部分,與其他競爭對手有何異同?U-CAR 以 [ 規配懶人包 ] 形式進行比較,讓讀者可以輕鬆掌握此級距車系各車型的配備堆疊!
整合聯盟資源?Mitsubishi高層證實Lancer、Mirage下一代車型仍有望推出
張旭
2018/11/19
撰文
Mitsubishi高層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指出,考量到傳統乘用車仍有一定的市場潛力,因此不排除利用Renault-Nissan-Mitsubishi聯盟的共用底盤資源,替現行Lancer、Mirage等車系推出下一代車型。
Mitsubishi贊助ARCADIA電子音樂節,Grand Lancer極炫出色版特式車同場展出
張旭
2018/11/13
撰文
Mitsubishi國內總代理中華汽車2018年首度贊助英國ARCADIA電子音樂節,現場除有世界百大DJ聯合演出外,活動現場也設有展車互動區,Grand Lancer極炫出色版特式車於現場展出,提供豐富的攤位活動。
升級6氣囊、影音和空力套件,Mitsubishi推出Grand Lancer「極炫出色版」特式車
蘇佑倫
2018/10/01
撰文
中華汽車發表Grand Lancer「極炫出色版」特式車。是以入門的驚嘆型為基礎,新增外觀空力套件、數位儀表板以及8吋觸控影音系統,並升級6氣囊等配備,售價則較常販之驚嘆型66.9萬元增加3萬元,來到 69.9萬元。
誰才是10代Lancer?Mitsubishi傳將推跨界版Lancer
Jeff
2018/04/23
撰文
Mitsubishi繼重啟Eclipse日蝕之名,並將它改為跨界休旅車之後,近日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Mitsubishi也打算在Lancer上使用相同手法,讓這個對品牌極具歷史意義與重要性的車系,以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的姿態重返,成為一輛能同時對其它品牌的C級距掀背及休旅車造成影響的跨級距作品。
安全配備到底誰說了算?─由新車氣囊數配置,看NCAP效應與消費需求
高英凱
2018/03/22
撰文
小改款Toyota Vios甫推出,儘管全車系標配V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旗艦版更一口氣搭載7氣囊,創下國產Vios車系史上最大幅度的主被動安全進化,但仍然引發各界議論,焦點落在中低階車型為何仍沿用雙氣囊設定?
入手價降至66.9萬元、6具氣囊下放,新年式Mitsubishi Grand Lancer產品強化
游佳駿
2017/10/02
撰文
新年式Mitsubishi Grand Lancer變動曝光,4種車型等級分別為66.9萬驚嘆型、72.9萬豪華型、74.9萬時尚型以及78.9萬旗艦型,除入門車型外標配6具氣囊,時尚型以上等級可選配10.4吋的中控螢幕和語音控制助理。
Lancer 10代目,落腳臺灣─Mitsubishi設計本部長 國本桓博專訪
游佳駿
2017/04/28
撰文
U-CAR應中華汽車之邀,於2017年4月5日參與三菱設計本部長國本桓博的專訪。經過我與英凱的一番討論,在專訪前就已經大致確定方向,最重要的,就是確認母廠對於Grand Lancer的身分認同。
改採4車型販售、較預售降2萬、經典型69.9萬元起,Mitsubishi Grand Lancer發表
游佳駿
2017/04/06
撰文
Mitsubishi中華汽車,選擇在2017年4月6日發表大改款之Grand Lancer,首波採4種車型等級,將預售的雅緻型刪除,從最入門69.9萬的經典型、72.9萬的豪華型、74.9萬的時尚型、到79.9萬的旗艦型。

最近瀏覽車型

Mitsubishi
加入比較
Grand Lancer
67.2-81.2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