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c

1,993

c.c.

掀背

1

車型

139.9

車款介紹

規格

配備

試車報告/相關報導

車系沿革

事件簿

展示中心

加入比較

試車報告

通往成熟高雅之路─Honda Civic e:HEV試駕
何聖堯
2023/07/12
撰文
Honda第9代Civic結束在國內販售後,第10代車型並未導入臺灣,「暫時」結束了Civic在國內的銷售。不過台灣本田在2022年11月宣布導入第11代Civic e:HEV,「喜美」也正式回歸國內來販售;國內Civic e:HEV採單一車型設定,售價139.9萬。這次來試駕全新11代Civic筆者感到非常期待,因為目前所駕駛的車款即為第6代Civic,來體驗全新Civic是否有我熟悉的味道!

相關報導

據悉Honda Civic e:HEV 800輛配額已售罄、追加配額即將到港,日本市場Civic車系重啟接單
何聖堯
2023/07/30
撰文
Honda Civic e:HEV在7月12日於國內上市,售價139.9萬元,原廠起初所公布的配額為300輛,後續則增加500輛至800輛。而近期經U-CAR詢問台灣本田後,總計800輛的配額已經完售,不過預計會有追加配額即將抵臺,但數量還未得知;在此同時,此前日本市場已經暫停接單的Civic車系近日重啟接單。
年度配額800輛售價139.9萬元、單一車型設定,Honda 11代Civic e:HEV正式上市
何聖堯
2023/07/12
撰文
在2023年台灣本田新春媒體活動中,Honda Civic e:HEV也首次與世人見面,並導入單一動力型設定。最初台灣本田預告新車將於5月來上市,不過受到日本原廠排成緣故,因而延期到今 ( 7/12 ) 來上市,不過配額則從原本公告的首波300輛,增加至800輛,售價為139.9萬元。
7月12日正式上市、Honda Civic e:HEV首批到港,解謎活動現正展開中
何聖堯
2023/06/28
撰文
台灣本田在今公布 ( 6/28 ) Honda Civic e:HEV首批到港,同時宣布新車將於7月12日正式上市。而在新車上市之前,台灣本田也於官網上舉辦Civic e:HEV如癮隨行的活動,於活動網頁輸入密碼,成功解鎖者即可抽中專屬好禮,得獎名單將於7月13日公布。
受原物料價格上漲所致,日本Honda調漲Fit、Vezel、Civic等車款售價,國內目前未受影響
何聖堯
2023/06/26
撰文
日本Honda近日公布將調漲多款車型的售價,主要因素也為受到全球原物料價格上漲,而漲價車型也包括Fit、Vezel ( 即HR-V ) 和Civic等車系,新價格也將從7月27日正式生效。至於國內部分,雖然在日本當地進行這一波的調漲,但經詢問台灣本田和經銷端後表示,現階段國內車款未受影響。
Honda 11代Civic e:HEV國內首批到港,預計7月正式上市
何聖堯
2023/06/19
撰文
Honda 11代Civic e:HEV在2月的台灣本田所舉辦的媒體活動中亮相,起初預告首波配額300輛和5月上市,不過後續因母廠生產排程的緣故,上市時程也遞延至7月,但配額數卻增加500輛,使總車數來到800輛。而隨著時序逐漸來到7月,Civic e:HEV有著更進一步的動向,首批新車也於近期到港,據了解,此次大約有100多輛抵臺,其中也包含經銷商的展示車和試乘車。
配額數增加500輛、7月正式上市,Honda Civic e:HEV限量預售展開
何聖堯
2023/05/09
撰文
Honda 11代Civic e:HEV於2月的台灣本田新春媒體活動中亮相,但經U-CAR詢問後,因日本生產排程往後,新車將延後至7月來上市,此前也得知配額數將會有所增加。而台灣本田在今(5/9)宣布,在與母廠協調後,爭取追加配額500輛,總配額數來到800輛,但據了解,依然未配有BSI盲點偵測系統。
據悉因日本生產排程往後,Honda Civic e:HEV預計延後至7月初正式上市,配額數則少量增加
何聖堯
2023/05/03
撰文
近日全新Honda CR-V出現於環保署的資料中,其透露新車也即將在國內上市,而甫於2月亮相的11代Civic e:HEV也有新消息,台灣本田在新春媒體活動中預告首波300輛配額、預計5月上市,但據了解,Civic e:HEV將延後至7月初來上市,原因主要是日本生產排程往後,其也影響到新車在臺上市的時間。
據悉因原物料供應不及,Honda Civic e:HEV取消BSI盲點偵測系統
何聖堯
2023/03/13
撰文
Honda Civic e:HEV於2月23日在國內亮相,並導入單一車型及五門掀背設定,預計5月上市、首波配額約有300輛。而近日國內官網的新車資訊中,卻不見原本公布所擁有的BSI盲點偵測系統,經詢問台灣本田後表示,由於原物料供應不及,因此取消該配備,後續會再有相關的應對措施。
日本Honda Civic車系停止接單、候車期達1年,國內首波配額及上市時程未受影響
何聖堯
2023/03/08
撰文
台灣本田日前正式亮相Honda Civic e:HEV,導入單一2.0升e:HEV動力與五門掀背設定,首波配額約有300輛,新車預計5月上市,售價則尚未公布。近日日本Honda發出Civic車系停止接單的消息,候車期達約1年,而經詢問台灣本田後表示,國內首波的配額和上市時間則未受影響,能如期在今年交車。
Honda Civic e:HEV是否有機會取得貨物稅減半資格?最終價格帶可能是多少?
何聖堯
2023/02/25
撰文
台灣本田日前正式亮相Honda Civic e:HEV,並導入為單一2.0升e:HEV動力與五門掀背設定,新車預計5月上市、首波配額約有300輛,但在此次亮相的活動中,台灣本田並未公布價格,而此前經銷端也不斷有消息傳出售價將達150萬元,但對於售價層面的影響還有一大關鍵就是油電車貨物稅減半補助。
Honda Civic e:HEV中控螢幕介面洩機,預告大改款CR-V國內登場在即?
何聖堯
2023/02/25
撰文
Honda Civic e:HEV已正式亮相,雖然原廠還未公布價格,但也在大眾間引起諸多討論;而新車擁有多項配備,而對於首波僅300輛的Civic e:HEV,中控螢幕的介面卻已擁有繁體中文的設定!據消息指出,Civic e:HEV所採用的介面系統是與大改CR-V共同來開發,意味全新CR-V登場時程已逐步接近。
大改CR-V預告下半年導入、Civic首波300輛配額預計5月上市,第11代Honda Civic e:HEV國內亮相
何聖堯、張旭
2023/02/23
撰文
台灣本田選在今日 ( 2/23 ) 的新春媒體活動中來先行亮相Civic e:HEV。導入第11代Civic車系為單一2.0升e:HEV動力與五門掀背設定,其搭載全新次世代電驅雙動能系統及2.0升直噴引擎的配置,新車預計5月上市。而大改款CR-V今日在活動中也預告最快下半年引進國內。
經銷端傳Honda Civic e:HEV年度配額500輛、5種車色選擇,最快5~6月交車
何聖堯
2023/02/22
撰文
Honda第11代Civic e:HEV將在2月23日於國內亮相,而據U-CAR從經銷端掌握到的消息,Civic e:HEV年度配額為500輛,並有白色、水泥灰、藍色、黑色、紅色共5種車色選擇,業代人員也指出目前白色接單最為熱絡,新車最快交車時間預計落在5~6月,確切的資訊還有待台灣本田正式公布。
能源局2023年1月油/能耗:Civic e:HEV、X-Trail e-Power 2WD與X1 sDrive18i xLine現身
高英凱
2023/02/14
撰文
能源局公佈 2023 年 1 月份油/能耗測試數據,國產小客車與小貨車此次並沒有送測資料公布,進口小客車則有BMW X1、Honda Civic與Nissan X-Trail e-Power 2WD等7款車型送測,其中,第11代Civic e:HEV取得21.74 km/l能耗成績,X-Trail e-Power 2WD則順利繳出19.3 km/l。
受疫情及晶片短缺等因素影響,Honda Civic Type R日本停止接單,多款車型交車期拉長
何聖堯
2023/01/21
撰文
近日日本Honda宣布Civic Type R停止接單,其原因為受到疫情和晶片短缺等因素影響,導致零件進貨及物流上時間有所延誤,而原廠並未表示何時將能重新開啟接單;此外,日本Honda多款車型交車期也有所拉長,Civic Type R將車期將達到1年以上,而Civic、Fit、ZR-V等車型有著半年至1年不等。
經銷通路傳台灣本田導入之Civic e:HEV,配備比照歐洲頂規Advance版本
林柏攸
2022/12/29
撰文
從Honda經銷據點所掌握到的資訊,Civic車系僅會導入單一動力與車型,而台灣本田雖然沒有任何資訊公布,但第一線業代人員推估價格很可能落在130萬至140萬之間;U-CAR進一步從經銷通路端掌握到,Civic e:HEV將會採用日本原裝進口,而車型等級則是比照歐規市場頂規的Advance版本。
第一線傳售價可能130萬起?台灣本田重新導入Honda Civic測試真愛?
林柏攸
2022/12/28
撰文
根據了解針對Civic即將重返國內市場,台灣本田會先讓經銷商賞車、並就新世代Civic的配備來進行溝通。是否也會先行透露預售價格給予經銷商,目前尚未得知,不過根據從第一線所掌握到的資訊來看,業代普遍推估11代Civic售價,可能會落在130萬至140萬之間,甚至140萬以上。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