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Altis

1,798

c.c.

轎車

7

車型

72.5 - 93

車款介紹

規格

配備

試車報告/相關報導

車系沿革

事件簿

展示中心

加入比較

試車報告

[賽道測試]汽油動力樂趣更佳─Toyota Corolla Altis GR Sport
林柏攸
2020/07/31
撰文
在賽道計畫首波測試車款中,包含有Hybrid版本的Corolla Altis Hybrid GR Sport,而在7月份所進行的賽道測試計畫中,則是找來了Corolla Altis GR Sport,藉由賽道嚴峻的考驗,來測試並了解汽油版本會有著怎樣的單圈成績。
[賽道測試] 國產油電性能首發–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 GR Sport
陳慶峰
2020/05/29
撰文
為了讓U-CAR讀者對車輛性能及整體操控有著更為深刻的認識,U-CAR於2020年特別開啟了全新的賽道測試計畫,首款測試車型便是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甫於4月29日在國內發表的Corolla Altis Hybrid GR Sport運動化車款。
以操控進行調味─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 GR Sport試駕
陳慶峰
2020/04/30
撰文
雖是以節能為出發點的 Hybrid車型,但在加入GR Sport的運動化底盤調校,以及外觀和內裝的妝點下,倒也別有一番風味,在國產車市場可算是創新的嘗試,不過既然賦予GR Sport之名,若能針對性能進行提升,相信會更加完備。
國民天王─Toyota Corolla Altis試駕
陳慶峰
2019/04/26
撰文
新一代國產Corolla Altis汽油車型,雖在動力及傳動系統未有明顯革新,但包含車體及底盤架構、外觀及內裝配置等等,皆可明顯見到新意,特別是全車系7具氣囊及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系統的導入,更大幅提升其主被動安全表現,使其擁有更為豐厚的本錢,可持續穩坐新車市場的冠軍銷售寶座。
節能新勢力─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試駕,動力操控篇
張旭
2019/03/28
撰文
第12代大改款Toyota Corolla Altis在既有的1.8升汽油動力之外,最受到市場矚目的話題,便是首度導入的油電車型。而拜導入TNGA底盤、TSS 2.0等系統之賜,筆者認為除了節能是產品主軸外,安全與駕乘樂趣更是其強化的實力。
全然蛻變的起手式─Toyota Corolla Altis Hybrid試駕,設計乘用篇
張旭
2019/03/28
撰文
SUV侵蝕既有銷售版圖,讓Toyota Corolla Alits面臨極大的市場壓力。而原廠於2018年11月推出12代車型後,國內也迅速導入,不僅將TSS 2.0列為標配,更新增Hybrid車型,外觀與內裝質感也全面強化,展現全然蛻變的產品魅力。

相關報導

新2.0升動力Toyota Corolla Altis現身環境部噪音測試!可望就是將登場的全新GR Sport車型
何聖堯
2024/04/20
撰文
先前就有消息傳出,Corolla Altis GR Sport車型可望由2.0升動力入替,同時總代理和泰汽車預告將在5/21發表全新的Corolla Altis GR Sport車型。而在近期的環境部使用中機動車輛噪音查詢資料庫中,其發現Corolla Altis送測了2.0升車型,可望就是此前盛傳、並即將在5月所登場的全新GR Sport車型。
和泰預告5/21將帶來全新Corolla Altis GR Sport車型,經銷端傳將由2.0動力GR Sport入替
編輯部
2024/04/12
撰文
U-CAR收到和泰汽車的邀請函,預告將於5/21推出全新Corolla Altis GR Sport車型,是否象徵Corolla Altis將迎來編成或動力更動,值得關注。據U-CAR掌握的經銷端資訊,現行1.8汽油、1.8 Hybrid的GR Sport車型已陸續出清並進入生產調整階段,未來將由換上2.0動力的GR Sport車型取代。
維持傳統手煞車配置、導入扭力樑與12.3吋儀表,新年式改款Toyota Corolla Altis官網72.5萬上市
張旭
2023/04/25
撰文
Toyota Corolla Altis改款資訊官網上線,汽油 4 車型售價 72.5 萬至 88.5 萬、部分車型調降 0.5 萬或漲 1 萬,而油電3 車型售價 84.5 萬至 93 萬、部分車型漲 1 萬或 2 萬。汽油除 GR Sport 外皆將後懸吊改為扭力樑,高階在改款後增列 9 吋觸控主機、12.3 吋數位儀表,但仍維持傳統手煞車設定。
汽油多數改扭力樑、導入9吋中控與高階搭12.3吋儀表,國內小改Toyota Corolla Altis傳4月25日接單
張旭
2023/04/24
撰文
國內Toyota小改款Corolla Altis傳出將於4月25日展開接單、5月開始生產,其中汽油車型變成4車型售價72.5萬至88.5萬,油電則是3車型售價84.5萬至93萬。汽油車型除GR Sport外皆將後懸吊改為扭力樑,高階車型在改款後增列9吋觸控主機、無線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12.3吋數位儀表。
能源局2023年3月油/能耗:Corolla Altis、Sorento HEV、大改M2現身,新年式Ioniq 5最高續航612公里
何聖堯
2023/04/13
撰文
2023年3月份油/能耗測試數據出爐,不乏許多新車出現在送測名單中,其中國產車型部分出現Corolla Altis,是否代表中期改款還不得而知,而加大電池的新年式Hyundai Ioniq 5資訊也一併揭露,Kia Sorento HEV資料也同步曝光,其他車款還包括Crosstrek、大改M2與UX 300e等車。
採用新一代油電混合動力,新年式澳規Toyota Corolla車系登場
何聖堯
2022/11/12
撰文
近日澳洲Toyota正式推出新年式Corolla車系,在Hatch掀背車及Sedan轎車各提供5種車型,並導入新一代油電混合系統,使油電車型綜效動力提升至103kW ( 約138匹馬力 ) ,此外,提供Toyota網路服務,而多媒體系統也做了升級,原廠強調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輔助系統經過優化。
TNCAP首年8輛車單曝光,RAV4之後將測Altis與CR-V
蘇佑倫
2022/11/01
撰文
交通部路政司今(1)日於交通部舉辦記者會宣布臺灣新車安全評等TNCAP首撞見證活動後續結果,現場也公布首年將會進行測試的8款車型名單。繼Corolla Cross和RAV4後,將會是由Corolla Altis與Honda CR-V進行TNCAP評鑑。車安中心目前規劃每年由國產、進口銷售排行榜中,挑選前 8 名車輛。
漲幅4~6千元,下放倒車顯影輔助,新年式Toyota Corolla Altis上市
何聖堯
2022/10/05
撰文
日前U-CAR報導從經銷端掌握到新年式Toyota Corolla Altis售價和配備更動資訊,而Toyota已在官網公布新年式Corolla Altis正式規配及價格,與經銷端透露的資訊相同,售價漲幅4,000元~6,000元,除了入門汽油車型與Hybrid旗艦車型未調整售價配備外,其餘車型都獲得倒車顯影下放。
多數漲價、下放倒車顯影等,新年式Toyota Corolla Altis、Corolla Cross經銷端資訊曝光
蘇佑倫
2022/08/28
撰文
U-CAR從經銷端掌握到新年式Toyota Corolla Altis、Corolla Cross售價和配備更動資訊。雙車系2023年式新車將以延續現行的車型等級設定不變,最重要的配備更動則是下放倒車顯影、環景顯影等實用安全科技。但多數車型售價調漲,其中市場熱門的Corolla Cross 汽油尊爵車型調漲1.4萬元幅度最高。
Toyota銷售端傳新年式資訊,8月Camry打頭陣、 9月Corolla Altis、Corolla Cross及Corolla Sport 登場、RAV4車系10月接棒
編輯部
2022/08/02
撰文
近期於銷售端傳出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透過新年式進行配備價格調整,首先8月份將針對Camry Hybrid油電車,9月份包含Corolla Altis、Corolla Cross以及Corolla Sport車系配備價格都將更動,10月則將推出新年式RAV4車系。
2023年式歐規Toyota Corolla正式發表,內裝外觀小幅升級且Hybrid動力系統再進化
楊詠傑
2022/06/02
撰文
Toyota Corolla車系一直是車廠十分重視,且深受市場歡迎的乘用車作品,現行的第12代車型,則在歐洲地區迎來2023年式的小改款更新。此次的小改款歐規版本,外觀部份上重新設計了車前水箱罩的網狀造型,以及前後車燈組排列,在安全動力與內裝配備等皆獲得小幅度升級。
標配TSS 3.0,Hybrid車型提供AWD四輪驅動,美規小改款Toyota Corolla正式發表
何聖堯
2022/06/02
撰文
美國Toyota於2022年6月1日發表了美規小改的Toyota Corolla,Hybrid車型上導入AWD四輪驅動系統,擁有兩顆新的電動馬達,安裝在後輪的位置來提供動力。在汽油車型上動力規格也有調整,取消掉1.8升的動力配置,汽油版車型統一都搭載2.0升引擎,而2023年式的Toyota Corolla都將標配最新TSS 3.0系統。
預計改採1.5升三缸動力、10月發表,日媒揭示Toyota小改款日規Corolla新車資訊
陳慶峰
2022/04/29
撰文
近期日本媒體揭露日規 Corolla 車系的小改款資訊,有望在2022年10月於日本市場推出,預計將改採1.5 升三缸 Dynamic Force 直噴汽油引擎,油電車型亦將改採現搭載於Noah/Voxy車系的新世代1.8升油電動力配置,外觀車頭造型將有所更新,並在高階車型上首度採用12.3吋全數位液晶儀表。
2022美規Toyota Corolla獲IIHS安全首選,改善頭燈照明後終於入選
王喻歆
2022/03/31
撰文
Toyota 美規 Corolla 2022年式,榮獲 IIHS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頒發2022 Top Safety Pick +,要獲得此獎項相當不易,2018年美規Corolla 因頭燈問題,與進階安全首選擦肩而過。根據官方資料指出,該獎項適用於 2021 年 11 月之後製造的車輛,Toyota改進頭燈系統,才促使美規Corolla得獎。
外傳日規小改款Toyota Corolla將在今年10月現身,內外觀將獲得小幅更新
游佳駿
2022/02/20
撰文
根據日本媒體Creative Trend今日報導,於2018年發表的第12代Toyota Corolla,最快有望在今年(2022年)10月迎來小改款版本。改款內容除了內外觀的小幅更新之外,TSS(Toyota Safty Sense)安全系統也有望獲得小幅升級,不過具體內容仍有待官方公佈。
新多媒體系統導入、外觀配色更新,Toyota發表新年式歐規Corolla車系
陳慶峰
2021/11/29
撰文
Toyota近期針對歐規Corolla車系,推出了配備更新的新年式車系,新年式車款在外觀上增加了白金珍珠白以及金屬銀的新車色,導入原廠最新世代的的多媒體影音系統,擁有較舊系統快上2.4倍的CPU運算處理速度,透過8吋觸控螢幕可以提供更為即時的反應及車輛資訊,更具備語音遙控車輛機能。
千呼萬喚始出來,美國Toyota公布首張GR Corolla照片、彩蛋洩露部份規格
游佳駿
2021/11/25
撰文
近日,美國Toyota在其社群媒體公布了首張GR Corolla的官方照,雖然只是一張簡單的內裝圖,但GR Corolla Forum論壇的網友卻發現當中藏了不少彩蛋,甚至可以說官方已經透露了GR Corolla的部份規格。
專門載貨的Corolla現身,Toyota Corolla Commercial Van Hybrid亮相
游佳駿
2021/08/31
撰文
英國Toyota在其官方網站亮相採用Hybrid動力的Corolla Commercial Van。此車型由旅行車版本的Corolla、也就是Corolla Touring Sports之1.8升Hybrid車型改裝而來,藉由車內空間的重新佈局,打造出一款具有旅行車風格的的商用貨車,預計售價將為£22,134(約為新台幣84萬元),並將在2022夏季上路。
有望升級全速域ACC及LTA,銷售端傳新年式Toyota Corolla Altis售價將調漲
編輯部
2021/08/18
撰文
近期則於銷售端傳出2022年式Toyota Corolla Altis將針對車型配備有所更新,且新車售價也預期將會同步進行調漲,將改採T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具備含Stop & Go 機能的ACC 全速域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以及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同時也將改採電子式手煞車。
國產Toyota Corolla Altis、Corolla Cross並外銷的搖籃!國瑞汽車中壢廠參訪
張旭
2020/10/26
撰文
藉著Corolla Cross甫上市,國內Toyota邀請媒體參訪TNGA平臺的國瑞汽車中壢廠,來揭開國產Corolla Altis、Corolla Cross誕生地的廬山真面目,並且一探國產Corolla Cross接下來能夠外銷北非、中東在車輛生產品質上的實力。
下半年買什麼Toyota:RAV4漲價要搶要快,Prius PHV升級TSS 2.0取代Prius力爭CAFE額度,Corolla Cross沿用Corolla Altis生產體制
小亮
2020/08/07
撰文
Toyota總代理和泰公開看好2020年臺灣汽車市場,代表對下半年已經做好準備。那究竟和泰會為下半年包含Corolla Cross等重量級產品做出何種規劃?
[選購指南]2020年一般品牌中型轎車
林柏攸
2020/07/22
撰文
中型轎車曾經是國內市場最重要、且兵家必爭之地,雖然隨著市場潮流改變,許多消費者逐漸投向SUV或掀背車款的懷抱,讓國內一般品牌中型轎車僅餘下9款作品選擇,不過,因為售價主要仍舊集中在70萬至90萬之間,因此仍舊是消費者購車時,相當關注的一個級距選擇。
運動風格點綴,Toyota發表歐規Corolla GR Sport車款
陳慶峰
2020/07/20
撰文
Toyota繼於歐洲市場發表以Corolla Hatchback及Corolla Touring Sports為基礎、所衍生的運動化車型GR Sport之後,近日則再度發表以Corolla轎車為基礎的GR Sport車款,也使得歐規Corolla家族現今皆全數具備GR Sport車型選擇,新車預計在2021年1月於歐洲市場開賣。
限量6,000輛、強化運動特質,Toyota發表美規Corolla Apex Edition特式車
陳慶峰
2020/07/17
撰文
Toyota在近日針對2021年式美規Corolla車系,首度推出訴求性能化特質的Apex Edition特式車款,並採限量6,000輛的方式進行販售,特式車具備專屬外觀空力套件,並擁有重新調校的底盤及胎圈設定。
和泰確認國內年底引進、提供1.8與1.8油電雙動力!Toyota Corolla Cross泰國首演
張旭
2020/07/09
撰文
泰國Toyota進行Corolla Cross全球首演,新車採用GA-C底盤,並提供1.8升汽油、以及1.8升油電雙動力,也搭載LTA車道維持等TSS系統。國內和泰預告新車將於第四季年底前引進,並鎖定Kicks與HR-V兩大國產小型跨界休旅。
配上全車空力套件,2021年式美規Toyota Corolla推出Special Edition限量特別版
Jeff
2020/06/07
撰文
Toyota在美國推出2021年式美規Corolla Hatchback,強化安全與便利性,同時還推出Special Edition版本,限量供應1,500輛,車身採用超音速紅色塗裝與全車空力套件,讓強調運動風的Corolla Hatchback帥度再次提升。
文武兼備完美座駕─Toyota Corolla Altis GR Sport捨我其誰
愛迪生
2020/05/29
撰文
Toyota GAZOO Racing將性能DNA灌注到旗下量產車款,近來最具代表性莫過於Corolla Altis GR Sport,同時結合品牌於全球車壇最暢銷車系優勢,再加上Toyota GAZOO Racing專屬裝扮與調教,將兩者特色發揮最大公因數。
Making ever-better cars!Toyota GAZOO Racing從修羅場淬煉完美
愛迪生
2020/05/29
撰文
你以為的Toyota是如何?是符合大眾需求的多元產品陣容?穩定且高妥善率的品質?還是優異的維修保養服務水準?答案確實是以上皆是,但如果再加上一個「優異的性能實力」,如何?
Toyota國產休旅新車就叫Corolla Cross?智慧財產局商標註冊洩端倪
張旭
2020/05/08
撰文
U-CAR獨家掌握到Toyota全新國產休旅將採 TNGA-C 底盤架構,近期外媒於泰國更有掌握其可能的間諜照。而實際上Toyota早在2018年8月就申請註冊Corolla Cross之名,難道Toyota國產新休旅就叫Corolla Cross的機率很高嗎?
售價82.8萬起,全車系售價編成同步更動,Toyota Corolla Altis GR Sport國內發表
陳慶峰
2020/04/29
撰文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以線上直播新車發表會的型式,正式在國內推出國產Corolla Altis GR Sport車款,並推出兩款車型選擇,分別為汽油GR Sport以及Hybrid GR Sport,新車正式售價分別為82.8萬及87.5萬。
Toyota全新國產運動化車型, Corolla Altis GR Sport預告4月29日發表
陳慶峰
2020/04/15
撰文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預告將在4月29日,發表全新國產化車型Corolla Altis GR Sport,預計即是以2020臺北車展推出的運動化概念車款Corolla Altis GR Concept為基礎,所推出的量產車型,將具備專屬外觀內裝及底盤設定。
Toyota GR Corolla傳持續開發,國內Corolla Altis GR Sport第二季先推出
蘇佑倫
2020/02/11
撰文
高性能版本的Toyota Corolla的開發一直有消息傳出。即使過去曾有反覆不一的說法,近日外媒則是傳出,Toyota將比照GR Yaris的動力打造GR Corolla車型,並有機會於2023年上路。
和泰2020年度計畫公布:Corolla Altis GR Sport第二季、新年式Alphard第一季, Lexus LC敞篷確認引進
陳慶峰
2020/01/30
撰文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布2020年度新車導入計畫,第一季先行導入商品強化的Alphard車系,接續第二季推出Corolla Altis GR Sport性能化車款。Lexus LC Convertible車款確認將在2020年引進。
2019全球50大車款銷售報告,Toyota Corolla蟬聯冠軍、季軍RAV4史上最佳
蘇佑倫
2020/01/22
撰文
國際調查機構Focus2move統計2019年度全球銷售量前50名的車款,由國人熟悉的Toyota Corolla車系以超過123.6萬輛的銷售量蟬聯冠軍寶座;同門RAV4也以93.1萬輛,保持2018年以來最佳的季軍成績。
全面進化的國產轎車銷售王者─Toyota Corolla Altis
編輯部
2020/01/14
撰文
Toyota Corolla Altis不但歷代車型在國內市場上皆獲得空前的成功,更被網友暱稱為銷售神車,由此可見其在新車市場的重要地位。2019年對於Corolla Altis車系來說,亦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因為第12代國產車型正式在國內發表,車型改款幅度亦大幅超越以往,賦予Corolla Altis全新的市場戰力表現。
[獨家] Toyota進口產品第一線銷售封盤,Corolla Altis確定第19度蟬聯年度銷售冠軍
編輯部
2019/12/26
撰文
2019年新車銷售總市場單一車系冠軍,到底是Toyota Corolla Altis還是RAV4呢?現在,U-CAR所獨家掌握的消息,清楚指向一個結果!Coroll Altis將能順利蟬聯總市場單一車系銷售冠軍,風光迎接第19年的輝煌紀錄!
取消1.2升渦輪,Toyota歐規Corolla全面提供油電動力
Jeff
2019/12/04
撰文
Toyota針對歐規Corolla車系做了些調整,主要變革在於全車系只提供Hybrid動力,包含1.8升油電和2.0升油電,其中1.8升油電擁有122匹馬力,2.0升油電則有180匹馬力,兩款均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並分別具備可在10.9秒及7.9秒加速至時速100公里的性能表現,並新增GR Sport和Trek兩款個性車型。
日韓紛爭意外助攻,RAV4翻轉Altis銷售氣勢,連續18年銷售王座換人?
高英凱
2019/11/11
撰文
敵人就在本能寺!突如其來的「韓國助攻」效應,可能撼動「豐田信長」Corolla Altis銷售冠軍寶座的不是外人,而是同屬和泰陣營的同門兄弟RAV4車系!U-CAR特別推出 [U指數]誰是國內年度銷售總冠軍大預測!
訂單大幅超過預期目標,Toyota大改款Corolla車系日本銷售告捷
陳慶峰
2019/10/18
撰文
根據Toyota原廠統計,日規大改款Corolla三款車系上市後單月總訂單量約為22,100輛,較原廠所預期的9,400輛,有超過一倍的增加幅度,新車上市單月銷售即開出紅盤,其中日規Corolla轎車更超出原廠預期2倍之多。
全都怪那一根!Toyota Corolla Altis不會有TSS 2.0全速域
高英凱
2019/10/09
撰文
近期打算入主Corolla Altis的消費者,心情必然七上八下,深怕下才訂就揮淚看2020年式升級全速域!其實,Corolla Altis會不會在這波全速域升級名單內?答案早在今年3月份就提前揭曉,現行Toyota Corolla Altis不會有TSS 2.0全速域!
房車/掀背/旅行車同步推出,日規新一代Toyota Corolla在日本上市
Jeff
2019/09/17
撰文
一如先前預告,Toyota在2019年9月17日正式推出日規新一代Corolla車系,包含四門房車的Corolla、五門掀背的Corolla Sport和五門旅行車的Corolla Touring均同步推出,全車系均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系統。
夜色套件上身,新年式美規Toyota Corolla樣貌更肅殺
蘇佑倫
2019/08/16
撰文
美國Toyota在8月15日宣布2020年式Toyota Corolla Sedan轎車版與Hatchback掀背版兩車型新增Nightshade Edition夜色版本,透過黑化有形的外觀套件,讓Corolla不再是和藹可親的大眾車款,成為樣貌更肅殺的道路殺手。
預計2019年7月發表,Toyota新一代日規Corolla轎車及旅行車將登場
陳慶峰
2019/04/23
撰文
近期日本媒體揭露了新一代日規Corolla轎車及旅行車進一步的訊息,表示新車預計將在2019年7月於日本市場推出,且將不再沿用現行車款副車名的命名方式,預計將採用新世代油電動力及TSS主動安全系統。
[CarDesign] 越來越有設計感,Toyota Corolla第9到12代設計分析(下篇)
William
2019/04/16
撰文
在臺灣若是講到Toyota Corolla ,勢必一定想到第9代的Corolla(臺灣之後增加副名Altis),是該車系首度引進國產化的車款,並寫下蟬聯總冠軍傳奇。現在,[CarDesign] 將繼續為各位解析21世紀,第9到12代Corolla設計特點。
能源局2019年3月份油耗測試出爐,Toyota Corolla Altis、Suzuki Jimny、小改Vitara成績揭曉
明翰
2019/04/10
撰文
能源局公佈2019年3月份的油耗測試結果,在國產車,有12代Toyota Corolla Altis與Altis Hybrid的測試結果。進口車的油耗,包含有Suzuki小改Vitara、Jimny、Lexus IS300h、Porsche Panamera、小改Macan以及BMW M850i等。
[CarDesign] 平價剛硬到豪華柔順─Toyota Corolla第6到8代設計分析(中篇)
William
2019/04/03
撰文
Toyota為了延續Corolla的成功,相繼推出後繼車款,在上一篇提到,Corolla在外觀上雖然沒有太多的傳承性,但歷代的車型都是反映著當時人們的審美以及需求,今天U-CAR為大家分析80年代末一直到21世紀初的Corolla 設計理念。
[購車攻略]大改款神車怎麼買?完整解析Toyota Corolla Altis經銷端特式精裝車
編輯部
2019/04/02
撰文
大改款Corolla Altis於國內上市後,消費者該如何依需求考量進行選擇?且經銷端亦會提供加入多項配件的特式版精裝車,讓整體選購過程更加的複雜,U-CAR 此回以「購車攻略」單元,幫網友們分析大改款Corolla Altis該如何選購。
[CarDesign] 東洋戰機到美國情懷─Toyota Corolla第1到5代設計分析(上篇)
William
2019/04/02
撰文
60年代的日本經濟突飛猛進,部分關鍵是拜二戰軍事科技所賜,許多民生用品也開始運用了這些科技,當然汽車也是不例外,包括此次為各位所解析的Toyota Corolla 車系,正是從60年代開始締造日本造車輝煌歷史的核心要角。
[規配懶人包] 大改款Toyota Corolla Altis上市,中型轎車冠軍地位孰能挑戰?
蘇佑倫
2019/03/28
撰文
已經連霸臺灣年度新車銷售18年冠軍的Toyota Corolla Altis,最新第12代車型究竟在價格以及配備編成部分,與其他競爭對手有何異同?U-CAR 以 [ 規配懶人包 ] 形式進行比較,讓讀者可以輕鬆掌握此級距車系各車型的配備堆疊!
汽油售價69.8萬元起、Hybrid售價81.8萬元起,大改款12代Toyota Corolla Altis正式發表
張旭
2019/03/27
撰文
Toyota發表第12代大改款Corolla Altis車系,提供1.8升汽油與油電2種動力,總計5車型選擇,正式售價為69.8萬至89.8萬元,相較預售調降1千至2.1萬元不等,全車系標配第2代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系統、及 7 氣囊等配置。
3月27日發表、接單價70.9萬起,Toyota大改款Corolla Altis國內正式開放預售
陳慶峰
2019/03/15
撰文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展開國產大改款Corolla Altis新車預售活動,其中1.8升汽油引擎車型提供經典版70.9萬元、豪華版74.5萬元以及尊爵版79.9 萬元,1.8 升油電車型為尊爵版82.9萬元以及旗艦版89.9萬元。
除了預估極具競爭力的價格外,Toyota大改款Corolla Altis Hybrid的市場優勢何在?
編輯部
2019/03/14
撰文
除了大改款國產Corolla Altis Hybrid新車價格預估將極具市場殺傷力之外,本文則透過市場的走向、油電科技動力的發展,來分析大改款Corolla Altis Hybrid除了在價格之外,還具備那些可在新車市場上熱賣的先天優勢。
Toyota大改款Corolla Altis詳細規配曝光,預接單價汽油版70.9萬元起、Hybrid 82.9萬元起
陳慶峰、蘇佑倫
2019/03/14
撰文
大改款Corolla Altis採1.8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預計將提供經典版、尊爵版以及旗艦版三種車型,1.8升油電車型將具備尊爵版以及旗艦版兩種車型,其中1.8升油電尊爵版車型,曝光的預接單價為82.9萬元。
忘掉Toyota Hybrid年販1.6萬輛吧!Bob:我押寶國產Corolla Altis Hybrid起價79.8萬元,年販可達萬輛
Bob
2019/03/12
撰文
種種跡象顯示,Corolla Altis Hybrid產品策略都朝向「量販」而非「難販」,國瑞汽車人員在上市前所透露出的氛圍亦是如此。若是Corolla Altis Hybrid要朝向「量販」挺進,入門車型的價格會訂在多少呢?Bob推測是79.8萬元。
7車型3動力設定、標配TSS 2.0主動安全,Toyota大改款美規Corolla公布售價
陳慶峰
2019/02/27
撰文
於2018年11月登場的Toyota第12代美規Corolla車系,Toyota選擇在2月26日公布美規車型的車系編成及售價,入門價格為19,500美金(折合新台幣約60萬元)起,預計3月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全車系標配TSS 2.0主動安全系統。
12代Toyota Corolla亮相,國內或將採Prestige版本外型、又與現行11代小改Corolla Altis有何差異?
明翰
2018/11/16
撰文
12代Toyota Corolla車系,分有Sporty與Prestige兩種外觀。U-CAR網友拍攝到的間諜照,或可推測國內將採Prestige版本。雖然Toyota僅公布車身尺碼與幾張內裝照,不過先帶大家比較看看,與11代小改Corolla Altis,有什麼差異?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