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EQE SUV

0

c.c.

運動休旅車

1

車型

470

車款介紹

規格

配備

試車報告/相關報導

車系沿革

事件簿

展示中心

加入比較

試車報告

新世代純電休旅戰力登場─Mercedes-EQ EQE 350 4Matic SUV試駕
陳慶峰
2023/07/26
撰文
EQE SUV 在外觀及內裝除了承襲自EQ家族新世代設計外,也透過跨界風格區隔出與品牌同級內燃機車型的差異性,而不僅止於純電動力的配置,也讓 EQE SUV擁有更為鮮明的產品區隔,同時亦藉由新世代電能科技的導入, 賦予EQE SUV更為出色的市場整體戰力表現。
三芒星應有的滋味─Mercedes-EQ EQE 350 4Matic SUV葡萄牙試駕
林柏攸
2023/05/18
撰文
此次遠赴葡萄牙試駕的Mercedes-EQ EQE SUV,在電動車大議題下如何第一眼就確認道:「這就是Mercedes-Benz!」,相信這是原廠團隊所積極想要呈現的。總計兩天一夜、數百公里試駕旅途中,詳盡且親密的與EQE SUV共處後,確實體驗到,這是三芒星應有的滋味。

相關報導

台灣賓士更新EQE SUV、EQS SUV等純電陣容配備,Maybach GLS推出Night Series版本
張宸毓
2024/04/01
撰文
台灣賓士今 (4/1) 日宣佈為旗下純電車款、高階豪華車款進行配備調整,涵蓋EQS、EQE SUV、EQS SUV與Mercedes-Maybach GLS,導入充電孔電動外蓋,相對應車型則提供外觀/內裝套件等升級,另外追加進階豪華座椅套件、極星套件等選配 ; Maybach GLS新增Night Series版本,內外極致奢華更上層樓。
[U-EV]迎向三芒星純電魅力,全臺Mercedes-EQ車主活動 x U-POWER桃園經國站
張宸毓
2023/08/27
撰文
昨 (8/26) 日Mercedes-EQ車主社團發起車主聚會,號召全臺近30位車主,車款涵蓋EQE、EQS、EQE SUV等車系,選定U-POWER桃園經國站作為活動地點,現場車主們由「網友」化身現實生活中的「車友」,共同分享愛車點滴、純電用車生活,包含U-POWER執行長Bob也親臨現場與車主同樂。
正式售價358萬以及603萬起,Mercedes-EQ EQE SUV及EQS SUV國內正式發表
陳慶峰
2023/07/06
撰文
繼台灣賓士公佈Mercedes-EQ EQE SUV及EQS SUV預售資訊後,接續在7/6正式發表EQE SUV及EQS SUV兩款全新純電休旅車系。EQE SUV車系首波導入EQE 350 4Matic及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正式售價分別為358萬及465萬,EQS SUV車系則引進EQS 450 4Matic 7座單一車型,正式售價則為603萬。
[U-EV]7月上市EQS SUV 與 EQE SUV將搭載,Mercedes-Benz推出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
陳慶峰
2023/06/10
撰文
Mercedes-Benz推出全新Dolby Atmos 杜比全景環繞音效,由Mercedes-Benz攜手環球音樂集團與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共同打造,將搭載於7月在國內上市的Mercedes-EQ EQE SUV及EQS SUV車系,2023年起生產的Mercedes‐Maybach S‐Class、S-Class、EQS以及EQE車系亦將配置。
[U-EV]預售價379萬元、608萬元起,Mercedes-EQ EQE SUV及EQS SUV預計7月初國內上市
陳慶峰
2023/05/17
撰文
台灣賓士正式公佈Mercedes-EQ EQE SUV及EQS SUV國內新車預售價,其中EQE SUV導入EQE 350 4Matic以及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車型,預售價分別為379萬元及496萬元。EQS SUV則採EQS 450 4Matic 7人座單車型,預售價 608萬元起,兩款車系預計將在7月初於國內正式發表。
[U-EV]售價79,050美元起、9車型選擇,Mercedes-Benz公佈美規EQE SUV售價
陳慶峰
2023/03/10
撰文
Mercedes-Benz EQE SUV公佈美規車型編成及售價,提供EQE 350+ SUV 、EQE 350 4Matic SUV以及EQE 500 4Matic SUV總計3動力選擇,皆提供Premium、Exclusive以及Pinnacle配備等級設定,售價79,050美元(含目的地運費1,150美元)起,折合新臺幣售價約244萬元起。
[U-EV]英國公佈Mercedes-EQ EQE SUV售價,約合新臺幣330萬起,頂規價格逼近當地EQS
張宸毓
2023/02/16
撰文
近日英國Mercedes-EQ正式公佈EQE SUV車系編成、配備以及售價,提供350 4Matic與500 4Matic兩種動力規格,至多提供4種車型等級,EQE SUV 350 4Matic建議售價自90,560英鎊起 (約合新臺幣330.3萬),頂規車型售價逼近自家EQS,對比豪華純電休旅BMW iX,則擁有更高的定價策略。
[U-EV]首波350 4Matic及AMG 43 4Matic雙車型,Mercedes-EQ EQE SUV預接單規格提前揭露
陳慶峰
2023/01/15
撰文
台灣賓士公布EQE SUV將導入臺灣市場消息,據了解銷售端也開始預接單,首波導入EQE 350 4Matic以及Mercedes-AMG EQE 43 4Matic車型。EQE 350 4Matic採用實際可用容量89 kWh電池組,WLTP行駛里程551公里,EQE 43 4Matic採實際可用容量90.56 kWh電池組,WLTP行駛里程476公里 。
[U-EV]台灣賓士公布EQE SUV與EQS SUV即將導入,不過,2024年起可能不再有EQ
林柏攸
2023/01/13
撰文
台灣賓士在2023年1月中旬,正式公布EQE SUV與EQS SUV即將於國內導入的消息,加上已經在國內推出的4個EQ車系,讓Mercedes-EQ的電動車大軍,在2023年時將會來到6個車系之多。不過,歐洲媒體近日亦有報導,指出很可能從2024年開始,就不會再有「EQ」大軍了。
[U-EV]2022巴黎車展:EQE SUV正式發表,最大續航里程為590公里,台灣賓士規劃2023上半年導入
林柏攸
2022/10/17
撰文
先行於中國工信部送測資料中現身的Mercedes-EQ EQE SUV,Mercedes-Benz在10月16日正式揭露完整資訊,首波公布內容中,除隸屬於Mercedes-EQ的EQE SUV推出EQE 350+、EQE 350 4Matic、EQE 500 4Matic等動力型式之外,Mercedes-AMG的EQS 53、EQS 43也同步現身。
[U-EV] 2022巴黎車展:外觀一覽無遺,Mercedes-EQ EQE SUV發表前中國搶先曝光
蘇佑倫
2022/10/14
撰文
昨日Mercedes-Benz原廠才預覽即將發表的EQE SUV新車部分外觀資訊,準備迎接3天後的全球首發,但EQE SUV的完整外觀設計卻在今日由中國工信部官方的北京奔馳申報資料中提前曝光。
[U-EV]發表前最後一次預覽,Mercedes-Benz EQE SUV外觀曝光
Richard
2022/10/13
撰文
距離Mercedes-Benz純電休旅EQE SUV發表只剩下3天,預計歐洲中部時間10月16日將在法國巴黎的羅丹美術館正式與全世界見面。8月時原廠已經公布車艙內部樣貌,採5人座佈局,整體鋪陳接近EQE房車版本。在這之前,Mercedes-Benz最後一次釋出EQE SUV的預覽資訊,得以一窺外觀設計。
[U-EV]Mercedes-Benz公布EQE SUV車艙內部,以冷暖色搭配為主並配備 MBUX Hyperscreen
王喻歆
2022/08/16
撰文
Mercedes-Benz於8月16日向全球揭露 EQE SUV車艙內裝第一眼樣貌,預計在今年底發表的EQE SUV,內部採5人座布局,從現今公布的內裝圖來看,外觀與內裝設計與轎車版本十分類似,可見其同樣配備 MBUX Hyperscreen,由3具螢幕共構而成,並且配置傳承Mercedes家族風格的渦輪式設計出風口。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