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enne Coupé

2,995

c.c.

~ 3,996

c.c.

運動休旅車

5

車型

391 - 964

車款介紹

規格

配備

試車報告/相關報導

車系沿革

事件簿

展示中心

加入比較

試車報告

攀上休旅性能之巔─Porsche Cayenne Coupé Turbo GT試駕
張旭
2023/05/25
撰文
筆者認為就動態表現本身而言,Cayenne Turbo GT絕對是相當癲狂、追求極致的高性能休旅,甚至還比起同樣平臺與動力的RS Q8、Urus更加「張狂」,展現Porsche原廠工程團隊對賽道性能的理解甚深,在一個跨界跑旅基礎上,打造出一個相當狂妄的速度機器,說是攀上休旅性能之巔一點都不為過。
突顯個性型格─ Porsche Cayenne S Coupé試駕
陳慶峰
2020/03/23
撰文
繼先前試駕過Cayenne Turbo Coupé車型之後, Porsche Taiwan也相當迅速的提供了Cayenne S Coupé試駕車款,除了在動力設定上與Cayenne Turbo Coupé有所差異之外,重點則在於這輛試乘車選配了於 Cayenne Coupé車系首見的輕量化運動套件,賦予Cayenne Coupé車系更具性能化的車型設定。
快意豪力─Porsche Cayenne Turbo Coupé試駕
陳慶峰
2020/03/16
撰文
除了較Cayenne車系更具跑格的外觀及內裝設定,即使Cayenne Turbo Coupé的550匹最大馬力設定,在一般道路甚少有著全力發揮的時機,但在需要超車加速時,踩下油門那一刻,自引擎釋放出的渾厚推力以及特有的V8動力音頻,還是會讓人不自覺的露出微笑,這也是Cayenne Turbo Coupé專屬的性能魅力。
彰顯運動性格─Porsche Cayenne Coupé奧地利試駕,動力操控篇
陳慶峰
2019/06/28
撰文
此回試駕的兩款車型在動力上,除了延續Cayenne車系既有的優異特質外,最讓人印象深刻之處,仍在於輕量化跑車套件帶來車輛操控特性的提升,如果你是熱血的Cayenne Coupé準車主,可千萬別錯過這套選配項目。
動感樣貌完全展現─Porsche Cayenne Coupé奧地利試駕,設計乘用篇
陳慶峰
2019/05/22
撰文
Cayenne Coupé車系明顯更動的車尾線條及更豐富的跑車化套件選配項目,為其帶來了更加趨向性能風格的外觀及內裝配置,且原廠亦刻意在後座空間機能有不少著墨,使其能夠兼顧動感造型與空間機能兩者間的平衡。

相關報導

售價832萬元起、最大馬力739匹,Porsche 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é正式登場
何聖堯
2023/08/29
撰文
Porsche發表Cayenne Turbo E-Hybrid車系,綜效馬力達739匹,最大扭力為96.8公斤米,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7秒,極速可達時速295公里,Cayenne Turbo E-Hybrid Coupé售價832萬元起,搭配上GT Package套件車型為964萬元起,而Cayenne E-Hybrid Coupé車型售價467萬元起。
售價369萬至563萬不等,小改款Porsche Cayenne與Cayenne Coupé正式上市
張旭
2023/08/25
撰文
台灣保時捷今日(8/25)上市小改款Porsche Cayenne與Cayenne Coupé車系,其中Cayenne SUV導入369萬Base、448萬E-Hybrid、532萬S共3車型;Cayenne Coupé則僅導入391萬Base、以及563萬S雙車型編成。小改款除動力數據提升外,最主要全車系換搭12.6吋曲面數位儀表板、LED 矩陣式頭燈系統等。
搭載V8 PHEV動力、綜效上看700匹,Porsche Cayenne可望9月追加高性能PHEV車型
張旭
2023/07/23
撰文
Porsche原廠除於2023年4月推出小改款Cayenne車系,近日也釋出最新預告,透露可望將於9月替Cayenne Coupé追加高性能V8 PHEV動力車型,來取代過往採4.0升V8動力640匹的Cayenne Coupé Turbo GT,動力在綜效輸出可能上看700匹,綜效輸出達748匹的BMW XM Label Red等車互別苗頭。
[間諜照]臺灣預計8月導入,小改款Porsche Cayenne無偽裝國內測試捕獲
楊詠傑
2023/07/04
撰文
有U-CAR網友於討論區中分享,捕獲一輛白色小改款Porsche Cayenne上路測試,幾乎無偽裝的車身也能一覽新車樣貌。Porsche Cayenne 小改款 是在2023年4 月 18 日,於上海車展發表。根據U-CAR掌握消息,這輛新車預計在今年8月導入國內,提供5款車型編成,建議售價為 369 萬元起至 563 萬元。
售價369萬元起,Porsche小改款Cayenne上海車展首發,國內第三季導入
王喻歆
2023/04/18
撰文
Porsche Cayenne小改款4月18日在上海車展亮相,其搭載12.6吋全新打造曲面全數位化儀表,而國內導入小改款 Cayenne,售價為369萬元起至563萬元,其車系編成提供共5款車型,U-CAR掌握消息指出,據了解其將在今年第三季導入國內。小改Cayenne其標配加入 LED 矩陣式頭燈。
繼內裝曝光後再小露車頭局部、4月18日上海車展登場,小改款Porsche Cayenne釋出車頭照
張旭
2023/04/14
撰文
Porsche釋出最後一波小改款Cayenne車頭的局部照片,從照片當中可發現新車的4眼式頭燈組,比起改款的形狀更為稜角分明,而且改採最新的HD-Matrix LED矩陣式頭燈組,前保桿造型也有些許變化,新車就目前外媒揭示資訊來看也會採用新式樣的貫穿式尾燈組。
價格調漲8~46萬區間,Porsche車系國內新車售價調整
陳慶峰
2022/04/28
撰文
近期Porsche Taiwan針對國內Porsche新車售價進行調整,除了911車系之外,包含Taycan車系、Panamera車系、Macan車系、Cayenne車系以及718 Boxster、718 Cayman等車系,在新車售價部分皆有所調漲,價格調整區間則依車型有著8萬~46萬的漲幅。而Cayenne及Cayenne Coupé入門及入門Platinum Edition特式車型售價則未有調整。
國內建議售價950萬元起,Porsche發表Cayenne Turbo GT
陳慶峰
2021/06/30
撰文
Porsche發表Cayenne家族中的最新高性能成員Cayenne Turbo GT,Porsche Taiwan公佈新車國內建議售價為950萬元起。搭載性能強化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640匹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86.7公斤米,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3秒即可完成,極速為時速300公里。
售價調漲7~17萬區間,2022年式Porsche Cayenne及Cayenne Coupé售價公佈
陳慶峰
2021/05/18
撰文
Porsche Taiwan近期於官方網站,正式公布了2022年式Porsche Cayenne及Cayenne Coupé新車售價,其中除了入門車款維持與2021年式相同的基礎售價外,Cayenne車系依車型有著7萬~17萬的調漲幅度,Cayenne Coupé車系同樣依車型有著7萬~15萬的調漲幅度。
勁力快意奔馳、成就專屬境界─Porsche發表Cayenne 勁享套件及Cayenne Coupé 勁馳套件
Ryan
2021/04/16
撰文
為了讓臺灣的消費者,可以盡情體驗Cayenne以及Cayenne Coupé所帶來的出色駕馭樂趣及豪華的乘坐感受,Porsche推別針對Cayenne車系推出勁享套件,而Cayenne Coupé 亦具備勁馳套件的選配項目,透過豐富的套件配備內容設定,提供更加出色且舒適的用車生活。
純電行駛距離增加30%,Porsche替插電式油電Cayenne換上新電池
Jeff
2020/11/01
撰文
Porsche透過年式更新機會替Cayenne E-Hybrid和Cayenne Turbo S E-Hybrid換上容量更大的系統鋰電池,可提供比過去增加30%的純電續航里程,讓通勤途中有更多零排放機會,駕駛模式也經過優化,可以帶來更好的效率和性能。
Porsche新年式Macan價格調整,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 856萬起國內接單
陳慶峰
2020/06/19
撰文
Porsche Taiwan公布2021年式Macan新車售價,Macan及Macan S售價皆調漲4萬元,分別為279萬及321萬元,Macan Turbo售價則調漲6萬元成為467萬元。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亦開出856萬起的接單價格。
Cayenne首發版369.89萬同步推出、新年式價格調漲,Porsche新一代Cayenne GTS國內預售575萬起
陳慶峰
2020/06/12
撰文
Porsche發表新一代Cayenne GTS以及Cayenne GTS Coupé車型,國內新車預售價分別為575萬及585萬起。另國內同步發表Cayenne首發版車型,新車售價為369.89萬起,新年式車型售價亦同步調漲。
配備不變價格升等,Porsche Cayenne Coupe 2021年式將漲價
Richard
2020/05/30
撰文
根據U-CAR從經銷商端所掌握到的消息,即將推出新年式的Porsche Cayenne Coupé配備並無顯著變動,但是全車系價格卻皆有上揚。2021年式Cayenne Coupé依照車型不同分別漲價1萬元、8萬元以及10萬元。
入門368萬售價與預售相同,Porsche Cayenne Coupé國內正式發表
陳慶峰
2019/08/23
撰文
Cayenne Coupé車系維持與預售相同的3車型戰力編成,而正式售價也與預售相同,依序為Cayenne Coupé 368萬、Cayenne S Coupé 售價485萬,而現行車系頂級戰力的Cayenne Turbo Coupé售價則為703萬。
綜效馬力680匹,Porsche Cayenne Turbo S E-Hybrid發表,臺灣導入有待2020年
林柏攸
2019/08/13
撰文
Porsche近日藉由官方網站,正式發布了Cayenne最新世代的全新動力選擇,也是現行動力數據最強的版本,擁有高達680匹最大綜效馬力的Cayenne Turbo S E-Hybrid,以及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é。
[間諜照]預計8月底國內發表、預售價368萬元起,Porsche Cayenne Coupé國內無偽裝首現
陳慶峰
2019/07/16
撰文
U-CAR網友近期在U-CAR討論區發起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全無偽裝的Cayenne Coupé車型,據U-CAR求證後,確認網友所拍攝的車款為Porsche Taiwan引進認證測試車款,新車預計將在8月底於國內發表。
新增中階版本預售485萬元,2.9升V6雙渦輪動力、Porsche Cayenne S Coupé登場
蘇佑倫
2019/05/16
撰文
Porsche原廠正式推出中階版本的Cayenne S Coupé,搭載2.9升V6雙渦輪汽油動力,可輸出最大440匹馬力,Porsche Taiwan同樣同步啟動預售,新車將標配跑車計時套件,預接單售價則為485萬元。
國內預售368萬元起,Porsche Cayenne Coupé海外正式發表
蘇佑倫
2019/03/22
撰文
Porsche在3月21日於德國Stuttgart正式發表全新Cayenne Coupé,國內總代理Porsche Taiwan也隨著新車海外發表,同步接受Cayenne Coupé車系預訂。預售價格分別為Cayenne Coupé的368萬元、以及Cayenne Coupé Turbo的703萬元。
力抗Q8、X6、GLE Coupé?Porsche傳將於2019年推出Cayenne Coupé
江諺儒
2018/06/14
撰文
同為德系大廠的Porsche肯定不會放棄跨界休旅這塊大餅,先前各界已紛紛傳聞Porsche將推出Cayenne Coupé,現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根據外媒Autocar指出,Cayenne Coupé將以嶄新的跑格姿態,在2019年與世人見面。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