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e

1,598

c.c.

運動休旅車

5

車型

72.9 - 79.9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72.9

1,598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123 ps/6300 rpm 17.1 km/l 燃4,800 / 牌7,120

74.9

1,598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123 ps/6300 rpm 17.1 km/l 燃4,800 / 牌7,120

75.9

1,598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123 ps/6300 rpm 17.1 km/l 燃4,800 / 牌7,120

78.9

1,598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123 ps/6300 rpm 17.1 km/l 燃4,800 / 牌7,120

79.9

1,598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123 ps/6300 rpm 17.1 km/l 燃4,800 / 牌7,120

在 4 月 17 日正式開展的 2019 紐約車展上,Hyundai 正式發表旗下第 7 款、同時也是尺碼最小的休旅作品 Venue。新車在外觀上延續 Kona 開啟的新世代家族設計面貌、充滿了肌理線條,並帶有都會活力的特質。

Hyundai 在 2019 年發表了尺碼最小的休旅作品:Venue 車系,國內市場則是在 2020 年第三季末才正式發表。

Hyundai Venue 雖然與 Kona 同屬 B-Segment CUV 定位,不過 Venue 在車身尺碼上較為迷你。Hyuindai 表示,是一款具高實用性與個性化的作品;雖作為品牌入門休旅,但依舊提供完整的安全、科技與聯網配備。

外觀上, Venue 延續 Kona、Palisade 於車頭前方的分離式燈組設計,引擎蓋上細長的是方向燈,可選配 LED 光源的頭燈則擺放在偏下方的位置,晝行燈採環繞下方燈組的獨特配置,家族化的六角型水箱罩內則採用獨特複合十字設計,替 Venue 營造出銳利的車頭扮相。

引擎蓋上細長的是方向燈,頭燈則擺放在偏下方的位置,晝行燈採環繞下方燈組的獨特配置,家族化的六角型水箱罩內則採用獨特複合十字設計。隨後在韓國市場還追加推出三角點狀設計,國內上市後提供雙色車型標配。

車尾的部分,Venue 則採用與 Kona 不同的風格設計,大面積尾門與相對嬌小的方型車尾燈採分離式構造,尾廂內凹的摺線都也增添了視覺豐富度。而尾燈內複合的線條構造,也都為 Venue 帶來濃厚的年輕感受。此外,厚實的保桿,則讓 Venue 在都會精緻風格外也帶有些許粗曠風味。另外,車頂與車身使用 Two-Tone 的高對比設計,讓準車主能大玩個性裝扮,展現自己的風格。

Venue 的風格與近期 Hyundai 新車相近,中控設計重心以中央娛樂系統為主。並採用 Hyundai 新世代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國內導入之 Venue,車室內採用白色飾材搭配,呼應外觀的雙色與年輕氛圍。

內裝部分,Venue 的風格與近期 Hyundai 新車相近,中控設計重心以中央娛樂系統為主。並採用 Hyundai 新世代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不過不同於 Kona,Venue 將空調出風口設計於螢幕兩側,並將外觀 Two-Tone 的設計延續至內裝,形成上深下淺,充滿活力的內裝配置。

Venue 搭載 8 吋觸控式多媒體影音、倒車顯影、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連接機能,展現豐富科技實力。不過國內首波上市的 Venue,尚未提供 Android Auto 功能,預計在 2020 年底時才會正式導入。

配備部分則包含 8 吋觸控式多媒體影音、倒車顯影、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連接機能等,並內建 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透過選配還有可即時顯示路況的 HERE 導航圖資,展現豐富科技實力,以及滿足年輕消費族群的用車需求。

南陽實業推出的 Venue 車系,在中階與高階車型上標配了 Hyundai SmartSense,不過同樣也尚未提供全速域 ACC 功能。

國內 Venue 車系車體架超過 62%採用 HSS 高剛性鋼材打造,全數配置 6 氣囊與 ESP 等基礎安全防護。除入門 GLA 單色車型以外,在 GLB 單色以上車型,則還全數標配了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系統內包含 FCA 主動煞停輔助含行人偵測、FCW 前方撞擊警示、LKA 車道篇移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HBA 智慧型遠近光燈切換、DAW 駕駛疲勞警示、LVSA 前車駛離提醒系統。而 ACC 主動車距維持、車道維持系統則是全球的 Venue 皆未有提供。

Venue 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動力數據依序為 123 匹與 15.7 公斤米。

Venue 搭載具雙噴油嘴科技的全新 1.6 升 SmartStream 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23 匹、15.7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變速箱則全數為集團全新的 Intelligent Variable Transmission 無段變速系統,採用前輪驅動布局、未有提供四驅選擇,但全車系支援 6 種 Drive Mode 行車模式切換旋鈕功能、具有 Off-road 輕越野駕馭模式。

懷特黑 B&W 特式版列為長販車型,並提供於 GLB 雙色及 GLC 兩款車型上,較標準版增加 Two-tone 黑白雙色外觀、菱格紋皮質座椅、金屬踏板、B&W 飾徽以及 17 吋極黑切削雙色鋁圈。

南陽實業在 2021 年第三季初時,推出了 21.5 年式的 Venue 車系改變,主要改變乃是針對雙色車型,也就是 GLB 車型的雙色版本,以及標配雙色車色的 GLC 車型等,21.5 年式 Veneu 車系雙色車型新增手機無線充電功能,以及後視鏡收折連動車門上鎖與解鎖兩項功能,原本 Venue 車系從入門 GLA 車型上,就已經標配有電動收折後視鏡,新年式雙色車型則是增加連動收折功能,而價格也有所調整,入門 GLA、GLB 仍舊維持既有價格,但 GLB 雙色版與 GLC 則是調漲 1 萬。

後續在 2023 年 7 月則正式停售入門版本的 GLA 車型,於 2022 年 7 月首度推出的懷特黑 B&W 特式版本車型,則變更為長販車型,並提供於 GLB 雙色及 GLC 雙色兩款車型上,較標準版車型增加包含 Two-tone 黑白雙色外觀、菱格紋皮質座椅、金屬踏板、B&W 飾徽以及 17 吋極黑切削雙色鋁圈,售價則增加 1 萬元。

最近瀏覽車型

Hyundai
加入比較
Venue
72.9-79.9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