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60

3,498

c.c.

運動休旅車

2

車型

268 - 285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268

3,498 汽油 V型6汽缸 九前速手自排 全時四輪驅動 295 hp/6400 rpm 10.0 km/l 燃8,640 / 牌28,220

285

3,498 汽油 V型6汽缸 九前速手自排 全時四輪驅動 295 hp/6400 rpm 10.0 km/l 燃8,640 / 牌28,220

Infiniti 原廠於 2021 年 6 月在美國發表的全新大改款 QX60,臺灣市場則是在 2022 年 7 月底先行透過官網預告大改款 QX60 將在第三季上市,QX60 新車在國內將分為 QX60 AWD 風尚款、以及 QX60 AWD 旗艦款共 2 車型編成,前述標準車型皆採三排 7 人座布局,但其中旗艦款還可另加價 20 萬選配 Autograph 極致 6 人座套件。

Infiniti 大改款 QX60 統一搭載馬力 295 匹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9 速手自排搭配 AWD 四驅,分為風尚款、以及旗艦款,標準車型皆為 7 人座,但旗艦款另可加價 20 萬選配 Autograph 極致 6 人座套件。

大改款 QX60 在外觀採用 LED 數位琴鍵頭尾燈與雙弓式水箱護罩,並透過湧浪式車身設計與懸浮式車頂,塑造其在造型上的張力與辨識度。配備等級差異部分,相較於入門的風尚款,旗艦款主要在頭燈追加主動轉向輔助功能,並增加防眩車外後視鏡、以及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配置,入門的風尚款則是配備一般的電動啟閉尾門。車色部分,大改款也新增月雲藍、日冕金等選擇。

大改款 QX60 主要在中控搭載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 Infiniti InTouch 12.3 吋半懸浮式多媒體顯示觸控螢幕。

內裝主要在中控搭載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 Infiniti InTouch 12.3 吋半懸浮式多媒體顯示觸控螢幕,全車系標配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 連接、原廠中文 3D 衛星導航。全車配備多達 7 個 USB 充電埠,滿足所有乘客的充電需求,頂規旗鑑款相較風尚款更多出手機無線充電板的配置。標配的 16 具 BOSE Performance 喇叭,更搭配 ANC 主動式車艙降噪控制,提供較佳的聆聽體驗。

空間部分,大改款 QX60 標準採 7 人座三排座椅配置。第二排座椅一鍵式彈性收移功能,讓第三排乘客同享輕鬆上下車。

空間部分,大改款 QX60 標準採 7 人座三排座椅配置,標配大面積全景天窗,劇院式座椅設計及第二排座椅一鍵式彈性收移功能,讓第三排乘客同享輕鬆上下車。而透過寬闊平整化設計,使後艙空間最大可擴展至 2,135 公升。

內裝其餘配備差異方面,旗艦款主要多出 HUD 全彩資訊抬頭顯示器、加熱方向盤、環艙照明氣氛燈、染色開孔白蠟木內裝飾板、雙前座通風座椅、前座舒壓按摩椅、副駕駛座電動記憶、第二排電熱座椅、第二排座椅遮陽簾、以及第三排座椅一鍵式電動回復功能、PLASMA 電離子除菌空調等。

除標配的 7 人座布局,旗艦款可另選配的「Autograph 極致 6 人座套件」,主要在外觀上改採用黑車頂雙色車身設計,並配置黑色車頂架。內裝中控台以菱格紋皮質包覆,搭配黑色車內頂篷、Semi-Aniline 真皮菱格紋座椅,而專屬的 Captain Seats 第二排雙獨立座椅,則提供乘客專屬空間。

除標配的 7 人座布局,旗艦款可另選配的「Autograph 極致 6 人座套件」。

大改款 QX60 採用代號 VQ35DD 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引擎本體以輕量化鋁合金打造,並可輸出最大馬力 295 匹、最大扭力 37.3 公斤米,但搭配的變速箱從過去的 CVT 無段變速、升級為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強調綿密齒比的檔位設定讓動力輸出更加流暢。而大改款 QX60 全車系也採 AWD 智慧型四輪驅動,透過智慧調整四輪動力分配,確保穩定操控與循跡性。

大改款 QX60 配置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 295 匹、最大扭力 37.3 公斤米,但搭配的變速箱從過去的 CVT 無段變速、升級為 9 速手自排變速箱。
大改款 QX60 也是品牌在國內首度導入 Pr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車款,原廠強調具備 Level 2 輔助駕駛功能。

駕駛輔助配備部分,大改款 QX60 也是品牌在國內首度導入 Pr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車款,原廠強調具備 Level 2 輔助駕駛功能,包含 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時速 60 公里以上可開啟並維持作動至靜止)、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及 RCTA 後方側向車流警示系統等。全車也配備 10 具氣囊及高剛性車體結構。

最近瀏覽車型

Infiniti
加入比較
QX60
268-285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