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a廂車

2,378

c.c.

商用車

箱型車

2

車型

74.3 - 81.3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74.3

2,378 汽油 直列4汽缸 六前速手排 後輪驅動 133 hp/5250 rpm 8.9 km/l 燃7,710 / 牌3,600

81.3

2,378 汽油 直列4汽缸 五前速自排 後輪驅動 133 hp/5250 rpm 8.9 km/l 燃7,710 / 牌3,600

現行 Delica 車系於 2019 年 9 月發表,其是以第 3 代 Delica 車系為基礎,改搭載 Zinger 車系的 4G69 引擎,標配 ESP 系統等多項 SCC 安全防護、廂車更標配雙氣囊,而 Delica 廂車部分提供 2 款常販車型,分別為 TK148 手排車型、TK368 自排車型,售價為 70.5 與 78 萬元。2020 年 10 月中華汽車將 Delica 廂車進行微幅更新,最主要是將原先的 CD 音響主機、更換為藍牙主機,並新增富利金新色,車型代號改為 TL148 手排車型、TL368 自排車型,售價則維持 70.5 萬、78 萬不變。

2022 年式 Mitsubishi Delica 的貨車與廂車雙車系其代號改為 TM 開頭,則是除 Delica 廂車的幼童車之外,全數調漲 1.6 萬元進行成本上升反應。調整後為 TM148 手排車型、TM368 自排車型,售價則為 72.9 萬、79.9 萬,富利金車色則已取消。

2023 年 1 月 Delica 廂車改為 TN 開頭,雙車型也同步調漲 1 萬。

現行 Delica 車系於 2019 年 9 月發表,其是以第 3 代 Delica 車系為基礎,改搭載 Zinger 車系的 4G69 引擎,標配 ESP 系統等多項 SCC 安全防護、廂車更標配雙氣囊。

現行款 Delica 在車頭廠徽周圍採用更為新穎的倒梯形設計,並用大型黑色飾板塑造出帶有點狀的類水箱護罩造型,下方的大型梯形進氣壩、也以黑色雙橫柵與車身同色飾材妝點,車身輔以圓形前霧燈,讓 Delica 車頭處更具氣勢。車色部分,除了既有的晶釉白、冰鑽銀、精湛藍等 3 種車色,2020 年 10 月更追加全新的富利金車色。

2020 年 10 月追加全新的富利金車色目前已取消。

燈具部分採分離式頭燈組,其具備 DRL 晝行燈與手動水平調整功能,尾燈部分維持傳統燈泡設定,但也進一步導入了光感應頭尾燈啟閉配置,廂車車型尾門更採用倒梯型反光板、與橫置黑底 Delica 字樣。足下的胎圈方面,胎圈規格仍統一採 185R14C、並為鐵圈設定。

Delica 採分離式頭燈組,其具備 DRL 晝行燈與手動水平調整功能,頭尾燈導入了光感應啟閉配置,廂車車型尾門更採用新式樣倒梯型反光板、與橫置黑底 Delica 字樣。

Delica 在內裝部分,中控部分採用與儀表板相連的一體式設計,並重新排列警示燈按鍵、音響、出風口空調旋鈕的位置。其一體式設計整合各項操作,主要以環繞駕駛者為主,佈局上更為簡潔,方向盤也採用與 CMC Veryca 車型相同的新式樣 3 輻式設計,自排車型更標配音響控制與定速功能,儀表板中央全數加入單色多功能行車資訊幕。駕駛座左側下方則有包含頭燈水平調整鈕、儀表資訊切換鍵、ESP 開關、ECO 模式鍵、以及 BSW 盲點偵測開關。

2020 年 10 月 Delica 全車系原先標配的 Panasonic CD 音響、升級為 Panasonic 藍牙音響,提供更為便捷的娛樂享受。

現行 Delica 其一體式設計整合各項操作,主要以環繞駕駛者為主,佈局上更為簡潔。
現行 Delica 採用與 CMC Veryca 車型相同的新式樣 3 輻式設計,自排車型更標配音響控制與定速功能,儀表板中央全數加入單色多功能行車資訊幕。
2020 年 10 月,Delica 車系全數將原先標配的 Panasonic CD 音響、升級為 Panasonic 藍牙音響。

座椅部分,採包覆性更佳的座椅塑形,也全數以抗汙性較佳的雙色皮質包覆,並在座椅內側有著藍色點狀透氣皮。廂車方面因應國內安全法規,在第二排、第三排座椅最左側都擁有各 1 組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扣。

座椅部分,Delica 採包覆性更佳的座椅塑形,也全數以抗汙性較佳的雙色皮質包覆,並在座椅內側有著藍色點狀透氣皮。

安全配備方面,Delica 全車系更標配中華三菱命名為「SCC 智慧防護系統」的主動安全科技,其包含 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RP 主動式防止傾覆、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HBA 煞車輔助系統、RAB 預警煞車系統等,HSA 陡坡起步輔助更可在 2.8 度斜坡即作動。另外,廂車車型更皆標配 2 具氣囊。

Delica 全車系標配中華三菱命名為「SCC 智慧防護系統」的主動安全科技,其包含 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RP 主動式防止傾覆等。廂車車型更皆標配 2 具氣囊。

Delica 維持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布局,動力單元在前一波改款時,由原先的 4G64 引擎、改為與 Zinger 車系相同之 4G69 2.4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具備 MPI 多點噴射技術、但並沒有配置 MIVEC 電子可變氣門正時,可於 5,250 轉輸出 133 匹馬力、2,500 轉輸出 20.4 公斤米扭力,原廠強調相較先前的 116 匹/19.2 公斤米,其馬力提升 15%、扭力提升 6%之譜。

變速箱方面現行 Delica 提供 6 速手排、5 速自排兩種設定選擇。油耗部分廂車車型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8.9 公里、能源效率為 3 級,新引擎也能全數符合 6 期環保法規。

Delica 搭載之 4G69 2.4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可於 5,250 轉輸出 133 匹馬力、2,500 轉輸出 20.4 公斤米扭力。
變速箱方面現行 Delica 提供 6 速手排、5 速自排兩種設定選擇。

最近瀏覽車型

Mitsubishi
加入比較
Delica廂車
74.3-81.3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