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F

4,969

c.c.

轎跑車

2

車型

373 - 521

車款介紹

規格

配備

試車報告/相關報導

車系沿革

事件簿

展示中心

加入比較

試車報告

[賽道測試] 實至名歸的賽道武士–Lexus RC F Track Edition
張為揚
2020/05/30
撰文
雖然Lexus一直多給人優雅、舒適與豪華的品牌形象,但是就像M Power之於BMW一樣,Lexus其實也有以Fuji富士賽車場之縮寫「F」為名的性能車型;因此這次我們便借來RC F Track Edition,看看它在賽車場上能跑出多快的成績!

相關報導

採抽籤方式販售、專屬內外觀裝飾,日本Lexus推出限量RC F Enthusiast及Emotional Touring特別版車型
何聖堯
2023/10/08
撰文
日本Lexus針對性能車款RC F發表兩款特別版車型Enthusiast及Emotional Touring,兩款車型在內外觀上有著專屬裝飾設定,包括在車門扶手、引擎飾蓋上等處。RC F Enthusiast及Emotional Touring採限量抽籤方式販售,兩款車型各僅有25輛配額,售價為15,000,000日圓 ( 約新臺幣314萬元 ) 。
依車型有著2萬~20萬漲幅,Lexus正2022年式新車國內售價公佈
陳慶峰
2021/11/30
撰文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於近期在官方網站,正式公佈了正2022年式的新車售價,其中包含了IS、ES、UX、RC F、RX、LC以及LM車系,在正2022年式新車售價部份皆有所調整,且依車型有著2萬~20萬漲幅,僅有LS車系的新車售價維持以往,並未做出更動。
對極致樂趣的執著─Lexus RC F與RC F Track Edition
Frank
2020/06/11
撰文
豐田集團社長豐田章男不僅掌管擁有Toyota與Lexus兩大品牌的豐田集團,更是業界眾所週知且戰績不俗的業餘賽車手。他的熱情也感染著Lexus品牌,從存粹豪華舒適走向熱情與樂趣,更在賽場寫下更多故事,尤其是2014年NAIAS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RC F高性能版本,就是Lexus品牌中深具熱情的存在。
因應原廠停產及國內環保法規,Lexus CT、GS、LX及RC車系國內停止導入販售
陳慶峰
2020/01/14
撰文
Lexus旗下包含CT 200h車系、GS車系、LX車系以及RC車系,皆在2020年正式停止導入國內販售,主要原因為LX以及RC車系受到台灣推行歐盟6期排放法規影響,CT 200h及GS車系則為原廠停產不再引進。
品牌賽道精神完整承繼─Lexus RC F
編輯部
2020/01/14
撰文
Lexus品牌及RC車系中性能最為強悍的RC F車款,2019年小改款採用更多由賽車市售化的高科技,並首度發表更接近賽道取向的RC F Track Edition車款,透過大量使用CFRP碳纖維套件、Brembo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BBS輕量化鍛造鋁圈以及輕量化鈦合金排氣系統,將性能推進至新境界。
同步導入Track Edition車型、售價367萬元起,小改款Lexus RC F上市
陳慶峰
2019/05/16
撰文
Lexus總代理和泰發表小改款RC F車系,提供RC F與Track Edition雙車型,售價分別為367萬元、499萬元。新車維持5.0升V8自然進氣設定,可供輸達464匹的最大馬力,Track Edition車型則增加包含大型碳纖維尾翼等強化配置。
國內預計5月16日發表,Lexus小改款RC F日本上市
陳慶峰
2019/05/14
撰文
Lexus小改款RC F車系選擇在2019年5月13日於日本市場推出,提供標準版、Carbon Exterior package套件車型以及搭載Performance package套件的頂級車款,售價折合新台幣自289萬起至397萬元。至於在國內市場部份,小改款RC F車系預計將在5月16日於臺灣發表。
2019北美車展:最大馬力472匹,小改款Lexus RC F與 RC F Track Edition登場
張旭
2019/01/14
撰文
Lexus選在2019年北美車展舞臺上發表小改款RC F車系,新車除將最大馬力提升至472匹外,也首度推出針對空氣力學與底盤等強化的限量車型RC F Track Edition,可在4秒內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