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on

1,984

c.c.

轎車

2

車型

197.8 - 224.8

車款介紹

規格

配備

試車報告/相關報導

車系沿革

事件簿

展示中心

加入比較

試車報告

舒適之餘也可小跑的安全轎跑─Volkswagen Arteon試駕,操控安全篇
陸奕夫
2021/01/18
撰文
Arteon設定為具運動功能的跑房車,操控上也有著一定的水準,雖然我們所試駕的330 TSI Elegance Premium並不是最運動的設定,但也能有著不錯的操控性,同時如同Volkswagen其他車款,IQ.Drive當中甚至還標配自動停車,都能夠讓駕駛更輕鬆與安全的駕馭。
美型加上科技提升品牌定位─Volkswagen Arteon試駕,設計乘用篇
陸奕夫
2021/01/18
撰文
台灣福斯本次導入的全新中大型轎車Arteon,不同於Passat注重實用空間的造型,加入更多跑格化的設計,再加上導入眾多新世代配備,讓這輛車感受上已不只是一般品牌,而是接近豪華品牌所擁有的乘坐感受。

相關報導

Volkswagen Arteon與Arteon SB將逐漸淡出,後續戰力空缺由ID.7與ID.7 Tourer補上?
林柏攸
2024/03/28
撰文
台灣福斯汽車在2024年第一季,針對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ake兩車系,進行編成縮減動作,目前僅保留了高規與頂規車型進行販售。比較關鍵的部分,還是在於即便市場份額不多,但後續台灣福斯汽車會推出什麼產品來競逐中大型轎車市場?
Volkswagen Arteon四門版傳已停產,Shooting Brake持續生產至2026年
蘇佑倫
2024/02/09
撰文
根據美國媒體Motor1.com報導,確認Volkswagen旗下Arteon四門車型已於2023年在德國Emden產線結束生產;而Osnabrück工廠的Arteon Shooting Brake則將持續生產至2026年。
不只美國市場,Volkswagen計畫將縮編全球小批量產品陣容,點名Arteon車系將走入歷史
張宸毓
2023/06/18
撰文
隨當今世代消費者購車型態轉變,轎車級距式微,各品牌轎車系列產品走入歷史的消息時有所聞,近日Volkswagen在企業內部會談中表示,提高銷售回報率、營收的同時,將精簡生產成本及資源分配,更特別指出,將縮編如Arteon等生產批量較少的車型,意即Arteon車系將走入歷史。
[U-EV]步上 Passat 後塵?Volkswagen 美規 Arteon 傳出將在2024年停售,由 ID.Aero 電動車取代
王喻歆
2022/09/14
撰文
據外媒 Automotive News 報導, Volkswagen Arteon 美規車型最快在2024年停售,並轉而被 ID.Aero 取代,而 ID.Aero 預計在 2023年下半於中國市場率先正式投產,接著於德國 Emden 生產歐規車型。繼 Passat 退出北美市場後,Arteon 可能也會步上後塵,未來產線將移作為生產電動車。
205.8萬起、VW Arteon 430 TSI新動力上市,5月1日起提供車主加購「第5-10年延長保固服務」
何聖堯
2022/04/29
撰文
台灣福斯汽車導入了新Arteon 430 TSI R-Line Performance雙車型,分別為4門轎跑Fastback,與5門獵跑Shooting Brake,售價為205.8萬及213.8萬。並搭載R-Line專屬外觀套件,標配大尺寸電動玻璃天窗,內裝則搭配專屬Black Carbon飾板、R-Line專屬運動化湛黑頂篷,以及Nappa Carbon碳纖維紋真皮跑車座椅。
漲2至5萬不等、Volkswagen Polo與Touran售價調整,Arteon車系380TSI已從編成中取消
張旭
2022/04/01
撰文
台灣福斯今日(4/1)在公布2022年4月促銷方案時,同步公布Polo與Touran等部分車系的新年式售價編成調整。Polo全車系售價向上調漲2萬,價格帶來到81.8至98.8萬,Tech車型開放選配10.25吋數位儀表。Touran車系則是Life等級漲4萬來到128.8萬、頂規Style R-Line則調漲5萬來到147.8萬。
不只以風命名,Volkswagen為新車系命名由來整理
王喻歆
2022/03/29
撰文
為一輛新車命名非常不容易!成立已近90年的Volkswagen集團為新的車系命名時,會考慮到語言、大眾認知等等,經過左思右想之後,才找到最適合的名字。雖然大家會有既定印象覺得Volkswagen車系都以風命名,例如:Passat、Jetta,來爬梳一下現今Volkswagen車系的名稱還有哪些由來呢?
2021最受期待新車─國產與一般進口品牌重點篇
編輯部
2021/02/12
撰文
2021年臺灣新車市場同樣會有許多精彩可期,許多品牌甚至搶先在農曆年節前推出新作來搶攻市場;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可以確定除了因應產品週期的小改款、大改款之外,一些市場重量級品牌也將推出全新車系,必然會對市場帶來一定程度的漣漪,究竟有哪些備受關注的市場新兵即將出現,歡迎參照下方為大家整理出來的國產與一般品牌重點新車。
Shooting Brake新增Elegance入門車型,Volkswagen Arteon車系正式上市
陸奕夫
2021/01/14
撰文
台灣福斯汽車宣布Arteon Fastback 和Arteon Shooting Brake 149.8 萬元起正式登場,新車除入門Elegance車型與預售價相同,其餘降價2~3萬元,另外Arteon Shooting Brake新增入門Elegance車型。
質感、科技提升至豪華水準,Volkswagen Arteon、Arteon Shooting Brake實車預賞
陸奕夫
2020/12/08
撰文
臺灣福斯汽車舉辦Arteon、Arteon Shooting Brake實車媒體預賞活動,新車質感與科技配備大幅提升,目前仍舉辦預售活動,Arteon預售價149.8萬元起、Arteon Shooting Brake預售價175.8萬元起,預計於2021年1月份上市。
隱藏不住 Gran Turismo靈魂跑格,Volkswagen Arteon系列影片最終章
陸奕夫
2020/10/29
撰文
Volkswagen Arteon系列影片釋出最後精彩介紹,繼外型設計工藝美學、新世代的豪華座艙內裝之後,第3部影片重點介紹Arteon先進動力技術和底盤科技,從兩款大馬力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輸出搭配4 Motion四輪驅動系統。
全系列搭載2.0升引擎、149.8萬起4車型編成,Volkswagen Arteon展開預售
陸奕夫
2020/08/20
撰文
在2020年初台灣福斯汽車即預告將在年底推出其中大型四門跑房車Arteon,而近日則是接獲網友提供資訊得知,台灣福斯汽車預計即將在8月21日,展開Arteon的預售,此項消息也與台灣福斯汽車求證並獲得確認。
[間諜照]年底前導入房車/跑旅雙車型,小改款Volkswagen Arteon發表不到1個月火速現身國內
蘇佑倫
2020/07/15
撰文
才於上月34日發表的小改款Volkswagen Arteon,今日即遭網友捕獲現身國內,甚至為Shooting Brake跑旅車型。台灣福斯汽車已預告,小改款Arteon車系將導入房車、跑旅雙車型,預計年底前在臺上市。
推出衍伸Shooting Brake版本、同時擁有R版本,Volkswagen小改款Arteon發表
陸奕夫
2020/06/24
撰文
Volkswagen在2020年6月24日推出小改款的Arteon,新車主要針對車頭、尾燈造型與內裝有所調整,不過在此同時亦推出衍伸車型Arteon Shooting Brake,兩款車也都同時推出R高性能版本。

最近瀏覽車型

Volkswagen
加入比較
Arteon
197.8-224.8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