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穩發

1,493

c.c.

商用車

1

車型

63.8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63.8

1,493 汽油 直列4汽缸 五前速手排 後輪驅動 110.6 ps/6000 rpm 燃4,800 / 牌2,700

DFSK 穩發既 2018 年在國內推出的大穩發雙廂小貨車,採兼顧實用性的四人座設計受到消費者的青睞,銷售表現穩定。DFSK 於 2022 年 5 月 24 日新增後座中央空調系統,為後座帶來 4 個獨立的出風口,並可以手動調整兩段式風向。

DFSK 於 2020 年 11 月 9 正式發表提昇安全配備、動力輸出與可對應歐盟六期環保的大穩發 S2.5t。

大穩發 S2.5t 雙廂小貨車建立在原先大穩發雙廂小貨車基礎上發展而來,雙廂設定比起一般小發財車多出可以搭乘兩人的後座,合法乘坐 2+2 人,多出貨斗機能,可以同時滿足載人與載貨兩種需求。不僅如此,能夠上鎖的車廂空間,對於常需要攜帶機械前往工地的泥水、木工、水電等師傅來說,能夠把貴重的生財工具鎖在車內,減少置放貨斗而遭竊的風險,不只多一層保障,也確保生財工具的安全。

大穩發 S2.5t 雙廂小貨車可以同時滿足載人與載貨兩種需求。不僅如此,能夠上鎖的車廂空間,不只多一層保障,也確保生財工具的安全。
2022 年 5 月 24 日大穩發 S2.5t 雙廂小貨車新增後座中央空調系統,為後座帶來 4 個獨立的出風口。

大穩發 S2.5t 最大的優勢,則是在於載重級距升級,強化式六只板片彈簧懸吊,再加強底盤大樑結構,配上升級到 110 匹馬力、14.8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動力輸出,讓大穩發 S2.5t 載重能力一舉突破 1,000 公斤大關,來到 1,270 公斤水準,配上二段式傳動軸,帶來平穩動力輸出。

1.5L DVVT 引擎具有 110 匹馬力、14.8 公斤米扭力輸出,並符合 Euro 6 排放標準。

大穩發 S2.5t 並升級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及 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另外也搭載後車門兒童安全門鎖,同時前座椅還可進行傾斜最大可達 165 度,及前後滑移共 4 向調整,頭枕也具備上下 2 向調整功能調整功能,方向盤具備 EPS 電動輔助動力轉向,提升日常行駛的舒適性及便利性。

最近瀏覽車型

DFSK
加入比較
大穩發
63.8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