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osangue

6,496

c.c.

運動休旅車

1

車型

2221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2221

6,496 汽油 V型12汽缸 八速自手排 適時四輪傳動 725 ps/7750 rpm 5.9 km/l 燃13,950 / 牌69,690

以義大利文「純種馬」為名的 Purosangue,是 Ferrari 第一款四門 4 座布局的高底盤跨界車,但是原廠並沒有將它定位為 SUV,而是賦予了它 Ferrari Utility Vehicle:FUV 的特殊定義!

Purosangue 是 Ferrari 第一款四門 4 座布局的高底盤跨界車,且原廠特別賦予了它 Ferrari Utility Vehicle:FUV 的獨特定義!

Purosangue 車長為 4,973mm、還未達標準大型 SUV 的 5 米門檻、較接近「中大型 SUV」的級距,車高亦僅有 1,589mm,甚至比一般中型跨界 SUV 都還要更低,看起來非常緊緻且充滿了存在感。

外觀設計方面,出自由 Flavio Manzoni 所領導之 Ferrari 設計中心的 Purosangue,雖然擁有迥異於其他躍馬的身形,但是車頭依舊保有新世代 Ferrari 的樣貌,且與 SF90 車系一樣、前保險桿直接與前葉子鈑相連,也不見傳統水箱護罩與格柵,而是將前保險桿分為三個區塊,並將晝行燈鑲嵌於前掀式引擎蓋的兩側前緣,呼應與引擎蓋融為一體的兩盞 LED 頭燈。

Purosangue 採高腰線的車身設計,並將車身分為上下兩個各自獨立的層次,下半層輪拱內側多了碳纖維製作、具有放大胎圈視覺效果的車輪拱罩飾板。

此外,Purosangue 採高腰線的車身設計,並將車身分為上下兩個各自獨立的層次;車身的上半層、一如每一款 Ferrari 一樣的優雅,車身的下半層則可見輪拱內側多了碳纖維製作、具有放大胎圈視覺效果的車輪拱罩飾板,且搭載有開啟角度比其他 Ferrari 多出 5 度 (63 度) 的前門,以及開啟角度可達 79 度的對開式電動後門。

Purosangue 搭載有開啟角度比其他 Ferrari 多出 5 度 (63 度) 的前門,以及開啟角度可達 79 度的對開式電動後門。

獨立 4 座規劃的空間裡,拜 3,018mm 的長軸距設定所賜,儘管車長不到 5 公尺,但是 Purosangue 卻可以擁有非常寬廣的車內空間,以及一個很實用的行李廂 (473 公升),並在駕駛側與乘客側皆鑲上了高解析度的 10.25 吋全數位儀表,可為乘客帶來媲美駕駛的體驗感受,提供所有必要的行車資訊,且駕駛座前方還標配有可顯示時速、導航等資訊的 HUD 抬頭顯示器。

Purosangue 在駕駛側與乘客側皆鑲上了 10.25 吋全數位儀表,可為乘客帶來媲美駕駛的體驗感受,且駕駛座前方標配有可顯示時速、導航等資訊的 HUD 抬頭顯示器。
拜 3,018mm 的長軸距設定所賜,儘管車長不到 5 公尺,但是 Purosangue 卻可以擁有非常寬廣的後座空間。

性能表現部分,Ferrari 則是為 Purosangue 搭載了代號 F140IA、65 度夾角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7,750 轉時、輸出 725 匹 (CV) 的最大馬力,並於引擎轉速 6,250 轉時、供輸 73.0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濕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3 秒,且擁有超過時速 310 公里的極速表現。

Purosangue 搭載代號 F140IA 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725 匹 (CV) 最大馬力。

而且 Purosangue 不僅將 Ferrari 進階駕駛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還搭載有四輪獨立轉向系統、8.0 版本的側滑角控制系統,以及帶有 6 向底盤動態感測器的 ABS evo 系統,並為其開發世界首創的全新主動懸吊技術與新一代半虛擬高叉臂前懸吊,能有效控制過彎時的車身側傾及顛簸路況下的輪胎接地面積,還是第一款配置有陡坡緩降系統 (Hill Descent Control) 的 Ferrari。

最近瀏覽車型

Ferrari
加入比較
Purosangue
2221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