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3,994

c.c.

1

車型

1260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1260

3,994 汽油 V型8汽缸 七速自手排 後輪驅動 620 ps/7500 rpm 7.6 km/l 燃9,810 / 牌28,220

2019 年 5 月於原廠官網首度亮相、定位獨立於 Ultimate、Super 及 Sports 系列之外的 McLaren GT,是英國超跑品牌第一輛 GT 跑車,而且與傳統採 2+2 規劃、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GT 跑車不同,McLaren GT 依舊為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布局,但強調了舒適行路感與長途舒適性,甚至擁有共 570 公升的行李置物空間,打破了舊有的規範。

McLaren GT 的定位獨立於 Ultimate、Super 及 Sports 系列之外,是品牌首款強調舒適與實用的作品。

McLaren GT 的車長為 4,683mm,比任何一款 Sport 或 Super 系列的車型都還要長,並使用原廠稱為 MonoCell II-T (T 代表 Touring) 的單體碳纖維車體結構,主要差異在於稍微修改了後方結構,雖然重量增加一些,但卻因此創造出 420 公升的車後置物空間,可放入高爾夫球袋或是一對 185 公分的滑雪板,車頭前方則另有 150 公升的空間可以放置物品。

McLaren GT 車後擁有 420 公升的置物空間,可放置高爾夫球袋或滑雪板,車頭另有 150 公升的置物空間。

考量到日常實用性,McLaren GT 的煞車和方向盤操作力道在低速行駛時被設定的較為輕手,同時也擁有適合都會區的 110~130mm 底盤離地高。車內除運動化駕駛姿勢外,還是品牌中唯一享有電調電熱椅的車款,中控臺上配置 7 吋螢幕的資訊娛樂系統與 Bowers & Wilkins 音響。

McLaren GT 的煞車和方向盤操作力道在低速行駛時被設定的較為輕手,同時也擁有適合都會區的 110~130mm 底盤離地高。

動力方面,McLaren GT 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620 匹,最大扭力 64.2 公斤米,只需 3.2 秒就能從靜止速至時速 100 公里,由靜止到時速 200 公里的衝刺可在 9 秒完成,極速可達到每小時 326 公里。

最近瀏覽車型

McLaren
加入比較
GT
1260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