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

1,198

c.c.

~ 1,598

c.c.

掀背

運動休旅車

3

車型

81.5 - 104.9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81.5

1,598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135 ps/6300 rpm 16 km/l 燃4,800 / 牌7,120

85

1,598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135 ps/6300 rpm 16 km/l 燃4,800 / 牌7,120

104.9

1,198 汽油油電混合 直列3汽缸 前輪驅動 22 km/l 燃4,320 / 牌4,320

Nissan Kicks 車系在 2016 年時率先在拉美市場亮相,而後隨原廠策略調整改為全球車款,國內在 2018 年 11 月正式上市。在小改款前,Kicks 在臺銷售達到 57,874 輛。而隨著原廠 2020 年的改款工程,裕隆日產也在 2022 年 10 月正式導入小改款車型。

裕隆日產在 2022 年 10 月正式導入 Nissan Kicks 小改款車型,提供卓越版與旗艦版兩款車型選擇。

國內小改款 Nissan Kicks 最主要的更動在於新增 I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等駕駛輔助科技,也因應新配備的導入,而改換源自美規車型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外觀部分的更動亦沿用美規車型的更動,包含採用名為 Double V-motion 的全新家族式水箱護罩設計。中央深色的大尺寸格柵成為車頭的視覺中心,延伸至兩側、狹長的頭燈則同為小改款所進行的更動。

車尾的變動則不大,燻黑的 LED 尾燈組以貫穿式飾條連結,中央配備有新款 Nissan 廠徽。新車的後保桿也採用了與車身同色的設計,相比現行車型更加精緻。新車延續過去多種車色選擇,並新增藍不住和黑頂狂藍 2 款新色選擇。

外觀部分的更動亦沿用美規車型的更動,包含採用名為 Double V-motion 的全新家族式水箱護罩設計。中央深色的大尺寸格柵成為車頭的視覺中心,延伸至兩側、狹長的頭燈則同為小改款所進行的更動。

內裝方面,小改款 Kicks 新車的整體佈局並沒有明顯變化,維持 7 吋儀表顯示幕、8 吋 X-Media III 觸控主機與 3D 紓壓座椅等配備,並具有有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機能。皮質座椅和中央扶手雙雙升級為全車系標配項目。小改款後新增的 EPB 電子駐車與 Auto Hold 鈕則設計於排檔座前方,提供車內更豐富的儲物空間。

小改款 Kicks 維持 7 吋儀表顯示幕、8 吋 X-Media III 觸控主機與 3D 紓壓座椅等配備,小改款後新增的 EPB 電子駐車與 Auto Hold 鈕則設計於排檔座前方,提供車內更豐富的儲物空間。

裕隆原廠強調小改款 Kicks 在安全部分較前代車型有著大幅度的升級。除了延續採用 Zone Body 車體結構、環抱式副車架設計以及 6 氣囊配置,還表示 UHSS 超高剛性鋼材使用比例較過往提升 14%。主動安全科技部分則全車系導入全速域 I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以及小型級距首度搭載的 PFCW,其能提前預知前車動向避免追撞風險。

小改款 Kicks 在安全部分較前代車型有著大幅度的升級。主動安全科技部分則全車系導入全速域 I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以及小型級距首度搭載的 PFCW,其能提前預知前車動向避免追撞風險。

因應導入進階駕駛輔助系統,小改款車型改採用美規車型、代號 HE16DE 的 1.6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與國內 Sentra 所搭載的 HR16K2 亦屬原廠第 3 代引擎。

小改款車型改採用美規車型、代號 HE16DE 的 1.6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 135 匹馬力與 16.7 公斤米扭力。

不過裕隆日產針對國內車型進行調校,將這具動力提升至最大輸出 135 匹馬力與 16.7 公斤米扭力。引擎技術除使用雙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外,也沿用 GT-R 鏡面熔射缸孔技術。但平均油耗表現為 16km/L,相較於過去 17km/L 有些許退步。

裕隆日產先是在 X-Trail 車系中推出 e-Power 車型,隨後在 2023 年第四季,為 Kicks 車系增添了 e-Power 動力車型選擇。

裕隆日產在 2023 年產品規劃中透露將導入 e-Power 動力,首波規劃在 X-Trail 車系中推出,隨後則是會追加 Kicks e-Power 車型,並且在 2023 年第四季於國內正式發表;相比一般版 Kicks 車型,e-Power 動力架構版本 Kicks 採用的是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該具引擎同樣是作為發電機使用,來為電池組進行充電,而馬達所能供輸的動力數據。分別為 136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8.5 公斤米最大扭力。最關鍵的數字,反而是能源局所公布的平均油耗成績,Nissan Kicks e-Power 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22 公里。

最近瀏覽車型

Nissan
加入比較
Kicks
81.5-104.9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