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yra

5,980

c.c.

跑車

1

車型

接單引進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接單引進

5,980 汽油 V型12汽缸 七速自手排 後輪驅動 730 hp/5800 rpm 6.7 km/l 燃13,080 / 牌69,690

Huayra 是 Pagani 於 2011 年發表的 Zonda 後繼車款 (但 Zonda 至今仍持續接單生產特殊車型),以南美洲艾瑪拉 (Aymara) 語中的「風神 (Huayra Tata)」為名,動力心臟則是依舊配置由 Mercedes-AMG 所奧援的 V12 引擎,目前原廠已追加發表 Huayra BC 與 Huayra Roadster。

Huayra 是 Pagani 於 2011 年發表的 Zonda 後繼車款,以南美洲艾瑪拉 (Aymara) 語中的「風神 (Huayra Tata)」為名。
Huayra 車尾的 4 出式排氣尾管,便是延續 Zonda 的設計。

外型設計上,Huayra 仍然保有自 Zonda 以來、Pagani 旗下車款的獨特車身比例,但很明顯的少了 Zonda 車系的大型固定尾翼,大面積的前氣壩與車頭的兩片主動翼片,是車頭視覺的焦點,且導入了更具特色的鷗翼式車門,以車頂中線為左右車門的轉軸,讓打開車門的 Huayra 擁有振翅高飛的意象,同時也加大了車門的開口,讓進出座艙變得更為便利。

Huayra 的內裝在真皮座椅、真皮內飾與碳纖維、金屬飾板的交織下,帶來兼具奢華且不失運動氣息的氛圍。

打開車門後,奢華的內裝鋪陳仍然是 Pagani 家族車款不變的特色,真皮座椅、內飾與碳纖維、金屬飾板的交織下,為 Huayra 帶來奢華且不失運動氣息的座艙氛圍,也讓車主在盡情享受 Huayra 帶來的馳騁快感之外,還能體會 Pagani 所欲提供的舒適乘坐感受。

Huayra 搭載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帶來超過 7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大於 101.9 公斤米的扭力。

動力心臟部分,Huayra 同樣藉助 Mercedes-AMG 的奧援,以代號 M158、排氣量 5,980c.c.、採取乾式油底殼設計,並具有低重心優勢的雙渦輪增壓 V12 引擎為動力心臟,Pagnai 表示,這具來自 Mercedes-AMG 的動力心臟,將能為 Huayra 帶來超過 7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大於 101.9 公斤米的扭力,變速箱為乾式離合器設計的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2 秒即可完成,極速則上看 370 公里。

最近瀏覽車型

Pagani
加入比較
Huayra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