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ra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94

1,373 汽油 直列4汽缸 六前速手自排 前輪驅動 129.2 ps/5500 rpm 19.3 km/l 燃4,800 / 牌7,120

104

1,373 汽油 直列4汽缸 六前速手自排 適時四輪傳動 129.2 ps/5500 rpm 17.9 km/l 燃4,800 / 牌7,120
Taiwan Suzuki 於 2021 年 12 月推出 Vitara Hybrid,提供 S 與 S AllGrip 兩種車型設定。

於 2016 年導入國內販售的 Suzuki 第 4 代 Vitara 車系,小改款車型首度於 2018 年 7 月底亮相,Taiwan Suzuki 則選擇在 2019 年 8 月,在國內正式發表 Vitara 小改款車系,接續 2021 年 12 月推出 Vitara Hybrid,採雙車型設定 。

Vitara Hybrid 在車頭導入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具備特殊的藍色飾條分割設計,車尾部份則新增 Hybrid 專屬字形徽飾。

Suzuki Vitara Hybrid 新車的變更重點,在於首度導入全新 Hybrid 輕油電科技,以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結合 48V ISG 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 SHVS 智能混合動力系統,其在引擎轉速 2,000 轉時即可輸出優異的 23.9 公斤米最大扭力,其中 Vitara Hybrid S Allgrip 車型具備了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7.9 公里的油耗表現,Vitara Hybrid S 車型更達到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9.3 公里的平均油耗,較舊款車型更為突出。

Suzuki Vitara Hybrid 首度導入輕油電科技,以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結合 48V ISG 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 SHVS 智能混合動力系統,其在引擎轉速 2,000 轉時即可輸出 23.9 公斤米最大扭力,其中 Vitara Hybrid S 可達到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9.3 公里的平均油耗。

Suzuki Vitara Hybrid 在內裝設定部份,具備雙環式儀表板搭配彩色液晶顯示幕,可提供豐富的車輛相關資訊顯示,而整合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的原廠觸控式螢幕主機,則是列為車型標配。另外小改款車型在內裝配置上,也換上了新的幾何圖紋座椅配置。

Suzuki Vitara Hybrid 具備雙環式儀表板與彩色液晶顯示幕,可提供豐富的車輛相關資訊顯示。
Suzuki Vitara Hybrid 具備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巡航控制附 Stop&Go 功能、BSM 車側盲點偵測系統、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警示、RCTA 後方車流警示以及 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在主動安全配備設定上,Suzuki Vitara Hybrid 除了維持既有的 7 具輔助氣囊設定,並擁有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巡航控制附 Stop&Go 功能、BSM 車側盲點偵測系統、DSBS 雙感知器煞車輔助、LDWS 車道偏離警示、RCTA 後方車流警示以及 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賦予完整的主動安全表現。

最近瀏覽車型

Suzuki
加入比較
Vitara
94-104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