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50

1,997

c.c.

運動休旅車

3

車型

189 - 245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189

1,997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268 hp/5600 rpm 12.3 km/l 燃6,180 / 牌11,230

213

1,997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前輪驅動 268 hp/5600 rpm 12.3 km/l 燃6,180 / 牌11,230

245

1,997 汽油 直列4汽缸 無段變速 適時四輪傳動 268 hp/5600 rpm 11 km/l 燃6,180 / 牌11,230

新一代 QX50 將 QX Sport Inspiration 概念車以及 QX50 概念車元素完全導入於新車中,以家族語彙的雙弓式水箱護罩為首,搭配極富動感的雙折線引擎蓋,與 LED 主動轉向頭燈。

以家族語彙的雙弓式水箱護罩為首,搭配極富動感的雙折線引擎蓋,車尾造型則同樣呼應車頭,LED 尾燈組中央則以鍍鉻飾條連接。

車側最明顯的自然是新月型 D 柱,搭配 infiniti 招牌的湧浪式車身設計,利用高腰線來提升 QX50 的運動感,輪拱與車身下緣則是使用黑色防刮材質。後方尾燈組也同樣呼應車頭設計,尾燈中央則以鍍鉻飾條連接。

車側最明顯的自然是新月型 D 柱,搭配 infiniti 招牌的湧浪式車身設計,利用高腰線來提升 QX50 的運動感。
頭尾燈組皆採用 LED 光源,另外後保桿的雙出尾管下方,還有腳踢感應設計。

車內設計結合日本工法

車內採用與 QX80 Inspiration 相同的風格,並且採用大量皮革材質,有效提升車內質感。整體車內設計結合了兩種日本的工法:見立絵(Mitate)與仕立て(Shitate),其木紋飾板則是採用真正的開孔楓木,不但保持了其天然的特徵與質感,甚至觸摸起來都可以清楚感受到其原理。

車內採用與 QX80 Inspiration 相同的風格,並且採用大量皮革材質,有效提升車內質感。

中控臺設計延續 Q50 設計理念,採用雙觸控螢幕中央系統,並且搭載 Infiniti InTouch 信息娛樂系統,利用智慧鑰匙保存駕駛者喜好,包括座位預設位置、娛樂影音選項,並且還可以從手機、平板、筆電利用 USB 或藍牙連接操控 InTouch 系統。另外儀錶板中央也有螢幕顯示駕駛訊息等訊息、全車系還有標配抬頭顯示器可在擋風玻璃上顯示重要資訊。從駕駛視野可以看到 4 個螢幕依據位置呈現所有駕駛所需的資訊。

中控臺設計延續 Q50 設計理念,採用雙觸控螢幕中央系統。
雙前座座椅均有電動調整功能,後座椅背則可手動調整。

QX50 車長 4,693 mm、車寬 1,903 mm、車高 1,679 mm、軸距則為 2,800 mm,比起前代來說車高更高,讓車內的駕駛視線高度高達 1,287 mm,提供清晰的駕駛或停車視野。車內空間也因為新的底盤設計而有所加大,後廂深度達 990 mm,後排座椅還能向前滑移至 1,140 mm,讓行李空間從 895 公升可擴充至 1,048 公升,若是將後座打平,則能讓後廂擁有 1,699 公升的置物空間。除此之外,後座也擁有最高 838 mm 的後座腿部空間,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

後座冷氣出風口可獨立調整溫度,另外旗艦版音響配備 Bose Performance 16 喇叭音響。

安全配備的部分,全車系即已搭配 8 氣囊、ABS+EBD+VDC+TCS+HSA 等主被動安全配備;並配備包括 ICC 自動跟車、DAC 車距控制、PFCW 車輛追撞警示、PFEB 自動緊急煞車含行人偵測、BSW 盲點偵測、BCI 倒車後撞預防等先進主動安全系統,Infiniti 招牌的 AVM 環景影像監控附 MOD 物體偵測同樣也是全車系標配。

結合省油與動力兩種需求

QX50 搭載了世界第一具量產化的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這顆 2.0 升引擎可調整活塞行程,讓壓縮比從 8:1 到 14:1 進行變化,可提供引擎高效率與高性能的各種不同需求。其最大擁有 268 匹馬力與 38.8 公斤米扭力,搭配模擬 8 速的 X-Tronic CVT 無段式變速箱。

QX50 搭載了世界第一具量產化的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搭配模擬 8 速的 X-Tronic CVT 無段式變速箱。

QX50 的全新平臺採用以前輪驅動為基礎的設定,並且可選擇四輪驅動版本,懸吊部分採用前麥佛遜、後獨立多連桿系統,搭配新的減震控制系統,利用調整阻尼流速,不但能維持車內乘坐的舒適感,同時在轉向時也能減少側傾。

最近瀏覽車型

Infiniti
加入比較
QX50
189-245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