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go

1,499

c.c.

箱型車

2

車型

129.9 - 138.9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129.9

1,499 柴油 直列4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前輪驅動 130 bhp/3750 rpm 燃2,880 / 牌7,120

138.9

1,499 柴油 直列4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前輪驅動 130 bhp/3750 rpm 燃2,880 / 牌7,120

Citroën 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2018 年 12 月 21 日,正式公佈了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於國內的新車預售價格,並預計在 2019 年第二季開始交車。引進國內販售的 Berlingo 車系,為採用車長 4,750mm、7 人座設定的 XL 車型,第一排乘客座椅具備摺疊機能,第二排改採三張獨立座椅設計, Feel 車型第二排座椅並不具備前後滑移機能,僅有中央座椅具備椅背傾角調節功能。

Citroën 於 2018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總代理寶嘉聯合於 2018 年 12 月 21 日,正式公佈了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於國內的新車預售價格,並在 2019 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而在座椅變化機能部份,除了第二排座椅可完全向前打平外,採獨立雙座設計的第三排座椅,則具備了前後滑動、收摺及拆卸的功能。拜寬敞的車室空間之賜,其具備了 850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基礎,若是將座椅全部收褶,更可提供最大 2,693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表現,提供多元化的空間機能表現。

Berlingo 車系採新世代 EMP2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提供 M 及 XL 兩款車身尺碼,國內導入車長 4,750mm、7 人座設定的 XL 車型。

在動力配置上,引進國內第 3 代 Berlingo 車系將採 1.5 升 BlueHDi 柴油渦輪引擎單一設定,可提供 13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現階段國內販售的 Feel 及 XTR 車型皆採用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Berlingo 車系,將多功三輻式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等皆列為車型標配,同時具備整合鏡射功能、通資與音響系統的 8 吋彩色觸控螢幕。
Berlingo 全車系皆標配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了 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LKA 車道維持系統以及 SLI 速率掃描辨識,在 Feel 等級以上車型追加具主動煞車機能的 ACC 主動定速、BSM 盲點偵測以及 HBA 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

Berlingo 全車系皆標配了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其整合了包含 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LKA 車道維持系統以及 SLI 速率掃描辨識。而在 Feel 等級以上車型更追加具主動煞車機能的 ACC 主動定速、BSM 盲點偵測以及 HBA 智慧型遠近燈切換系統,提供更為出色的主動安全表現。

最近瀏覽車型

Citroën
加入比較
Berlingo
129.9-138.9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